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8月非农爆大冷门,鲍威尔视若无睹,下周外汇市场更劲爆?

2019-09-07 11:24:2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晚重磅事件毋庸置疑的就是8月非农与鲍威尔讲话了。

  北京时间周五(9月6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8月非农报告。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跌至2019年5月以来新低,不及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万人,预期为增加15.8万人,前值为增加16.4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录得3.7%,预期值和前值为3.7%。

  当然,8月非农数据中也喜的部分,比如时薪增长0.4%,略高于分析师预测的0.3%。

  不过,8月就业市场报告喜忧参半,强化了经济扩张放缓以及美联储可能进一步降息的观点。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指短线小幅走低至98.39;现货黄金短线上扬10美元。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8.8%,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1.2%,到10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3.7%,到10月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43.6%和52.6%。(注:非农公布前,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8.8%,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1.2%;到10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3.9%,到10月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45.4%和50.7%。)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 LLC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就业数据好坏参半,市场不会改变对9月晚些时候降息的看法

  E*TRADE Financial投资策略副总裁Mike Loewengart表示,过去几个月里,就业数据好像是坐着过山车。今天的数据没有达到预期,前两个月的数据也被向下修正,这增强了人们对就业增速放缓的预期。市场预测美联储会在本月下调利率,所以从某种角度而言,大家都喜欢这个数据。

  

  鲍威尔对8月非农视若无睹

  在非农之后的鲍威尔,显然不受到非农的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9月6日)最新表示,美联储今年转向降息的政策有助于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将继续采用政策工具支持经济。

  鲍威尔在苏黎世的一个论坛上发表讲话时,对美国目前所处的地位大多给予了正面评价,而与此同时,世界其他许多国家的经济却在走弱。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持续表现良好,不过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具有负面影响,我们部署政策以解决风险。

  在被问及是否应该担心美国出现下一次的经济衰退时,鲍威尔表示,我们并不担心,数据可以证实这点,美国经济会温和增长,例如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看来,鲍威尔是对非农数据相当有信心呀,其实想想,虽然昨晚的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但8月非农报告中的薪资和就业参与率将令美联储满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多次表示,劳动力市场的社会效益是央行的政策逻辑中的一部分。

  当然,虽然美联储主席对自家的经济非常有信心,但是就目前而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并没有影响到美联储降息预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措辞可能会进一步激怒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做好失望的准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9月6日)美元持稳,因鲍威尔的乐观言论和风险偏好的改善抵消了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的影响;商品货币普遍走高。金价大幅走低,盘中表现拉锯,现货黄金刷新近二周低点至1502.65美元/盎司,白银跌...

09月07日 09:01

周五(9月6日)美元持稳,在喜忧参半的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下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支持经济增长,但这基本没有改变市场对9月份再次降息的预期。商品货币普遍走高,纽元领涨G-10,强...

09月07日 09:00

周五(9月6日)纽市盘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美元快速回升,金价重挫,现货黄金一度回落逾20美元。因鲍威尔的乐观言论和风险偏好的改善抵消了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的影响;鲍威尔在瑞士在苏黎世重申...

09月07日 08:59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8月28日至9月3日当周:欧元看空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7493手合约,至38415...

09月07日 08:58

周五(09月06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日内加拿大和美国就业报告给出讨论。该行表示,“若加拿大央行对10月降息采取保守立场,那么今晚的就业报告可能进一步推动央行采取观望态度,今晚数据显示8月加拿大就业...

09月07日 08:52

据英国媒体周五(9月6日)报道,英国反对党一致拒绝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前举行大选的提议。反对党领袖们担心,大选会导致约翰逊强制执行英国无协议退欧。工党、自由民主党、苏格兰民族党和威尔士党都表示,他们将投票...

09月07日 08:51

周五(09月06日)公布了美国8月非农报告,其中8月非农新增仅为13万,低于预期16.3万;平均时薪增幅为0.4%,失业率维持3.7%低位。数据详解:日内美国劳动局公布8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8月非农新...

09月07日 08:51

9月6日22:30至9月7日05:00汇市综述:美国8月非农报告喜忧参半,强化了经济扩张放缓以及美联储可能进一步降息的观点。虽然随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淡化了经济衰退的风险,帮助美元指数一度短线反弹...

09月07日 08:49

周五(9月6日),美国劳工局公布,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为13万人。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继7月份增加16.4万个就业岗位后,就业市场将增加15万个。失业率稳定在3.7%。美国的平均工...

09月07日 08:48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五(9月6日)发布分析报告指出,加元和澳元近期已经转为技术性看多。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我们转为看多加元。美元/加元下行风险看向7月低位1.3018。加拿...

09月07日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