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26日)

2019-08-26 09:35:5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8月26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日元(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99%,波动幅度:1.4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JPY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CA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JPY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JPY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CA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6:00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20:30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21:4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22:30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金在线外汇网8月26日讯:上周五(8月23日)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下跌,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贸易问题的最新言论引发了美元的大规模抛售,也让美国可能设法令美元贬值的猜测甚嚣尘上。 VanEck固定收益投资...

08月26日 09:20

在上周五美股暴跌之后,市场恐慌情绪继续蔓延至了周一盘初的亚太市场。日内开盘后,亚太股指全线重挫,美股期货与原油价格也延续上周五的跌势进一步走软。而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日元和黄金双双大涨,美/日跌破了年...

08月26日 09:17

上周五,一则关于贸易局势的新闻引爆金银盘,接连四天在1500关口以下盘整的黄金一夜暴拉逾30美元,收复所有周内跌幅,周线涨幅达0.87%,收于1530上方。表现更亮眼的是白银,上周白银继周四上破17美...

08月26日 09:06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周一:16:00 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21:4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08月26日 08:43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上周末批评了美元在全球经济中有“造成不稳定”的作用,并表示主要央行或许需要联合起来创立自家的替代储备货币。卡尼在美国杰克森霍尔的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美元在全球...

08月26日 08:41

周一(8月26日)亚洲交易时段盘初,金融市场进入避险模式。美股期货亚市盘初重挫,这令市场情绪再度升温,日元兑美元飙升至三年高点,澳元、纽元等高风险货币纷纷下跌,油价大跌逾2%,而现货黄金则一度飙升近3...

08月26日 08:41

本周(8月26日至9月1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于周一发表讲话,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银行监管论坛上致欢迎词,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还将在周四发表...

08月26日 08:36

周一(8月26日)市场开盘巨变,避险情绪弥漫开来,美元依旧低迷,日元强势攀升,现货黄金一举突破1550关口,因市场愈发担忧经贸局势。针对当前欧元、英镑、日元及澳元短期走势,FXStreet首席分析师V...

08月26日 08:21

周五(8月23日)美市盘中,受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美元指数短线急跌逾70点,刷新日底至97.68,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趁势大幅攀升。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均加速下跌,其中道指大...

08月26日 08:17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六(8月24日)撰文称,周五,随着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达到新的高度,投资者们得到了非常宝贵的教训——总是要对贸易发展的意外情况有所防范。北京时间周五晚间,...

08月25日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