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不排除干预美元 机构美元指数技术前景分析

2019-07-28 11:2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受美国预算协议达成一致、美国国内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等因素提振,本周美元指数走强,并触及重要的98.00关口。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周五撰文,对美元指数的技术前景进行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亚市早盘通过推特宣布,他和国会领导人于当地时间周一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债务上限和预算协议。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长2.1%,优于预期的增长1.8%。

  在优于预期的美国GDP数据出炉之后,美元短线震荡上涨,最高一度触及98.10。美元指数周五收盘位于98关口。

  Flavio Tosti指出,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以及97.55支撑上方。

    (美元指数日线图 )

  从4小时图来看,Tosti表示,美元指数突破了97.80阻力,这为该指数进一步升至2019年高点98.38打开了大门。

  Tosti并称,眼下美元指数短期支撑预计在97.80和97.50水平。
    (美元指数4小时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之际,美国政府对美元进行干预的风险正在加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并不排除出台措施抑制美元走强的可能性。

  特朗普向记者说道:“美元非常强劲,这个国家非常强大。美元强劲是件美好的事,但这让美国更难以竞争。”

  当被询及为何他周二同其经济团队开会时,排除了采取任何干预汇率行动的可能性,特朗普回应称:“我可以在两秒内采取行动,我从没说过我什么都不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周五(7月26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美元指数稳健走高一度涨破98大关、周五恰收于98关口的情形令市场印象深刻,美国国会两党债务上限协议的达成和经济增长好于预期的表现使交易者持续修剪空头...

07月27日 22:31

周六(07月27日)报道,基于本周欧洲央行已经对后市宽松政策持开放态度,且暗示9月降息的可能,下周美联储、英国央行与日本央行的决议共袭,以及7月非农和中美贸易使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由此在下周五个交易日展...

07月27日 22:31

周六(07月27日)报道,本周五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季率初值录得2.1%,好于预期的1.8%,但远低于特朗普政府承诺的3.0%增速。有研究报告发现,特朗普政府在上台后的税改政策对提振经济鲜少贡献,缘...

07月27日 22:30

本周美元稳健走高涨破98的强势令人印象深刻,黄金走势显得被动防守,市场结合经济表现对美联储7月31日降息幅度和下半年降息次数的押注修正令美元此前遭遇的过度卖压得以释放,黄金上行暂止加之部分多头获利平仓...

07月27日 22:30

刚刚过去的一周,外汇市场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再加上经济数据不佳,欧元兑美元跌创八周新低;英国保守党新任党魁约翰逊就任首相,无协议脱欧风险激增,英镑跌创逾...

07月27日 17:01

07月22日至26日市场综述:本周基本面包罗地缘、政经和央行决议三大主角,主要聚焦在海湾局势多方博弈、英国执政鹰派抬头、欧银7月政策会议以及欧美经济实况与关税风险。美元指数自上周五大幅反弹后,本周迎来...

07月27日 16:40

接下来的一周,市场将以来一个超级周,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且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极大;经济数据方面,不仅仅有欧元区二季度的GDP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IS...

07月27日 16:03

周五(7月26日)美元指数走高,盘中一度突破98关口,刷新5月31日以来高点至98.09;美元本周涨近0.9%,创2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与此同时,英镑跌至两年来低点。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

07月27日 10:01

汇通网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7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7月17日至7月23日当周:加元看多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5911手合约,至397...

07月27日 10:00

周五(7月26日)美元攀升,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8关口,刷新5月31日以来高点至98.09;美元本周涨近0.9%,创2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放缓幅度小于预期提振了美元,此前白宫经济顾问库...

07月27日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