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师:短期内看好新兴市场货币

2019-07-16 08:22:17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复杂形势之下,中国二季度经济增速一如预期,降至6.2%纪录新低,但6月工业、投资和消费表现远超预期,释放出经济总体运行在平稳区间的信号,随着前期支持政策逐渐落地,中国经济有望在下半年企稳。这些都提振了中国的股票市场,周一A股触底反弹,同时也激励了其他新兴市场资产。

    沪指从两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反弹,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指数大幅上涨0.4%,新兴市场货币大多走强。

  这里的逻辑是,随着以美联储为首的全球最大央行实施宽松政策,新兴市场的政策制定者将更愿意效仿——印尼、韩国和南非本周的利率决定可能会证明这一点。

  这样的话,问题就在于增长放缓的乌云会以多快的速度把投资者赶回到美元的避风港。资产管理公司Aviva的分析师Stuart Ritson表示,可能只有一两个月的时间。虽然近几周的利差交易有利于墨西哥比索、俄罗斯卢布和波兰兹罗提,但他说,这是一个战术游戏,预计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PKO Bank Polski的分析师Kosaty是第二季度卢布最准确的预测者,他表示,俄罗斯卢布今年的涨势已是强弩之末。他的观点要比其他任何同行都更加悲观。他表示,俄罗斯的许多好消息已被市场消化,俄罗斯央行即将降息的负面影响可能超过美联储的任何举措。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货币是今年的赢家之一,年初至今已经上涨了11%。但Kosaty预计,到年底,这一涨幅将基本消失。

  彭博社分析师David Finnerty表示,韩元更容易受到政策宽松的影响。尽管韩国央行降息并非已成定局,但很大程度上由科技驱动的经济放缓以及与日本不合时宜的贸易争端不久将迫使韩国采取行动。

  与大多数亚洲国家的货币相比,韩元周一表现不佳。与此同时,印尼盾成为今日的新兴市场之星,上涨0.6%,创下5个月来的新高水平。

  上周五,惠誉将土耳其的评级进一步下调至垃圾级,但该公司的评估仍然比标准普尔和穆迪对该国的评级高。因此,评级降级对于土耳其资产的影响可以说微乎其微,里拉和土耳其债券周一早些时候表现得很平静。

  更为有意义的是埃尔多安昨天承诺在年底前要降低利率和通胀,市场也将关注新任央行行长Murat Uysal的7月25日利率决定。

  与此同时,投资者押注土耳其购买俄罗斯导弹系统引发的喧嚣将被证明是言过其实。上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个问题上的语气有所软化。标普声明称,除非美国制裁对土耳其银行业产生实质性影响,将不会下调土耳其银行业评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7月15日)美元小幅走高,7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强于预期后,美元指数转升,并在月中调仓资金流的推动下进一步走高;但对美联储将在下周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抑制了美元的潜在涨幅。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把基...

07月16日 08:21

周一(7月15日)美元小幅走高,7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强于预期后,美元指数转升,但对美联储将在下周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抑制了美元的潜在涨幅,澳元和纽元兑美元连续第四天上涨。金价持稳,因为美债收益率下降...

07月16日 08:19

7月15日22:30至7月16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一由跌转涨,但市场对美联储下周降息的预期限制了美元涨幅。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在9月再次降息。本周鲍威尔还将有机会进...

07月16日 08:15

进入本周初,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的走势都很明显,而在上周美元指数DXY遭到抛售后,该指数本周开盘仅略高于近期支撑位。金价目前处于守势,但仍处于月度开盘区间内明确界定的盘整格局的范围内。随着油价继续试探60...

07月16日 08:15

周一(7月15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上涨,来到97关口略上方。日内最新出炉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表现强劲,令美元受到提振。除此持外,美国白宫还传来了两则消息。美国总统多次批评美元过于强势,眼下,一指...

07月16日 08:14

周一(7月15日)市场整体交投淡静,日内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美元震荡回升,来到96.90附近,英镑/美元下挫,最低跌至1.2522,因经济前景黯淡,央行货币政策转向,以及无协议脱欧担忧等等利空的打压。...

07月16日 08:13

周一(7月15日)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下跌近0.3%至1.2535附近,英镑交易员仍对英国经济丧失动能、降息前景以及新首相感到担忧,由于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且英国央行暗示下步举动或许是降息,而非之...

07月15日 21:54

周一(7月1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回升,目前来到96.80上方;现货黄金温和回落,交投于1415下方;美元/日元震荡于108附近。关于美元:技术面来看,美元仍得到了200日均线的强劲支撑。96....

07月15日 21:07

周一(7月15日)欧市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继续持稳于97关口略下方,现货黄金则再次转跌,目前交投在1410附近。消息面上,周一,据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考虑撤换商务部长罗斯。据多位知情人士...

07月15日 21:0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7月15日)报道,关注英镑/美元走势。鉴于脱欧的不确定性和英国国内新任首相的竞选风云依然困扰英镑走势,加之近期英国央行强调脱欧压力超出,经济数据表现欠佳,数家投行...

07月15日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