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绝对是最重磅的炸弹:6月非农引爆全球:美元大爆发

2019-07-06 22:11:05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后市该何去何从?

  昨天非农过后,各投行也是纷纷发表了对美元的看法: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指出,随着投资者消化了好坏参半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有所增强。美元兑G10货币均出现升值,因为市场对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进行欢呼。

  Otunuga表示,6月非农报告可能会使美联储本月降息的决定复杂化,特别是在美联储政策会议之前,如果美国经济状况继续企稳的话。这种情绪反映在美元的升值上,随着投资者开始重新评估美联储是否会触发降息的按钮,预计美元还会进一步走高。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本市场北美区外汇策略负责人Bipan Rai表示,“美国6月数据令市场震惊,在本周美国恰逢独立日假期造成市场流动性相对不足的情况下,美元更容易走强。”

  加拿大皇家银行外汇策略师Adam Cole表示,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下跌对美元不利,但美国对其他国家的直接收益率优势,正在支撑市场对美元的需求。

  不过值得的注意的是,根据媒体报道,隔夜美元创下自4月24日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可能不会改变市场对美元第三季走软的共识预期,但积极的经济数据和汇率波动性下降可能会减缓其贬值的速度。

  眼下,美元空头的好消息是美国总统在支持他们,因特朗普正专注于抑制美元的强势。

  如,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重申他的观点,即美联储降息将有助于美国经济更快增长,并表示美国央行官员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除了特朗普以及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的言论外,昨夜,美联储昨天还发布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重申对降息持开放态度,旨在延长美国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纪录,他们还注意到2019年第二季度的增长步伐放缓。

  美联储在国会发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称,“尽管消费有所回升,但第二季度数据表明GDP增长放缓,因净出口和库存的贡献逆转,商业投资的推动力进一步减弱”。

  该报告重申6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的措辞,称官员将密切关注接下来的数据,并“采取适当措施维持经济扩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周三将在国会进行半年一度作证,同一天美联储还计划发布上次政策会议的纪要。鲍威尔的讲话以及官员们的表态应会继续影响投资者对美联储7月利率决定的预期。

  在昨天的报告中,美联储承认通胀一直低于2%的长期目标,但又指出今年早些时候的疲弱数据似乎反映的只是“暂时性影响”。对此,降息支持者称,通胀疲软是放松货币政策的一个原因。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在过去七年的大部分时间都低于联储目标,截至5月的12个月中,该指标为1.5%。此外,衡量投资者和公众通胀预期的指标近几个月均有所下滑。

  6月份广泛的就业增长可能会减轻一些降息压力。然而,同一份报告显示按年工资增速没有加快,表明更广泛的物价压力依然受到抑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周六(7月6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周五意外强劲的非农提振美元大反弹之后,分析师和交易员对下周美元前景多空胶着。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跌,0人看...

07月06日 19:59

本周,国际贸易对峙降温明显提振美元多头人气,加上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远超预期,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遭到压制,美元指数在周末更是创下两周半新高至97.446,终盘收报97.245,大涨1.09%。...

07月06日 19:33

当前,美国的国债规模高达19.23万亿美元,居世界榜首。尽管美国拥有傲视全球的GDP总值,而其国债规模占GDP比值竟也位列第12。伴随着债券规模膨胀而来的是滚雪球般的利息。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

07月06日 09:02

周五(7月5日)纽约时段,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大幅增长22.4万人,超出所有机构此前的预期,这令美联储在7月31日下次会议降息50基点的可能性降至极低水平,美元指数因此扶摇直上,而非美货币和现货金...

07月06日 08:45

美元指数在周五(7月5日)美国发布6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人性劲增22.4万之后大幅走高,站上97关口,收复了上月美联储决议之后的近乎全部跌幅。而在美元强势走高的背景下,非美货币则全线崩溃,其都英镑...

07月06日 08:44

周五(7月5日),美国6月份就业人数意外上升,增长22.4万,前两个月下修幅度有限,使得过去3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平均增长17.1万,与此前6个月的平均水平持平。美国非农就业增速从5月令人失望的数据反弹,...

07月06日 08:43

7月5日22:30至7月6日05:0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周五升至两周半高位,因美国最新出炉的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增加22.4万人,远超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骤降至5月31日以来...

07月06日 08:43

就业增长上下波动实属常见,正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说,就业增长的平均水平保持在健康水平,表明经济依然强劲。周五(7月5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增22.4万个就业岗位,结束了就业岗位招聘下滑...

07月06日 08:43

美银美林周五(7月5日)讨论了对于下周加拿大央行7月份政策会议的预期。主要观点我们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在7月10日保持1.75%的利率目标不变。我们认为届时的声明和货币政策报告将显示更低的增长预期,这部分...

07月06日 08:41

周五(7月5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下跌超0.5%,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因6月非农大幅好于预期,另外欧元区核心国家国债收益率下跌,加大了全球主要央行采取新刺激政策的压力。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欧洲央...

07月05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