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要干预美元?分析师称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

2019-07-05 09:37:26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媒称,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3日发表的一则推文,策略师们认为,美国财政部可能对美元进行干预,以压低美元汇率。 彭博社7月4日报道称,特朗普3日发表推文指责别国正在上演一场“汇率操纵的大戏”,还称“美国要采取力道相等的行动,否则就只能像个傻瓜坐在一边,有礼貌地看其他国家继续玩游戏”。

  美媒称,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3日发表的一则推文,策略师们认为,美国财政部可能对美元进行干预,以压低美元汇率。

  彭博社7月4日报道称,特朗普3日发表推文指责别国正在上演一场“汇率操纵的大戏”,还称“美国要采取力道相等的行动,否则就只能像个傻瓜坐在一边,有礼貌地看其他国家继续玩游戏”。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特朗普这次的推文似乎不只是口头说说。据报道,自2011年日本大地震以来,美国迄今没有干预过外汇市场,当时日元汇率急剧飙升,美国财政部介入支持美元。

  

特朗普要干预美元?分析师称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北美外汇策略主管比帕·拉伊表示:“虽然一个月前财政部报告中对汇率操纵给出了不同的结论,但特朗普对这个话题的痴迷意味着我们应该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 他说:“几十年来,美国财政部一直没有入市压低美元过,但如果特朗普任内发生改变,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报道称,在特朗普发布这条汇率操纵推文后,欧元一度触及盘中高点,后来有所回落。拉伊表示,如果美联储在本月的政策会议没有实施宽松政策,汇市干预风险会增加。特朗普近几个月屡次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施压,上月指责美联储拒绝降息就像个“固执的孩子”。

  报道称,即使美联储如债券交易员普遍预期的那样在几周内降息,美国银行有限公司认为这也难以满足特朗普的胃口。

  外汇策略师本·兰德尔通过电子邮件向彭博社表示:“至少总统很可能暂时会得逞。”然而,如果美国经济持续强劲,美元也表现出相应的韧性,“那问题就来了,”他说,“这种情况下,如果美联储降息低于预期,特朗普政府干预汇市的可能性将升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美国市场周四因独立日假日休市,美元指数也继续陷于连日来的盘整行情之中。不过在今晚,汇市的平静料将注定被打破——北京时间周五20:30,备受市场瞩目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即将出炉,汇市交易员当前正枕戈以...

07月05日 09:31

中金在线外汇网7月5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

07月05日 09:30

周五(7月5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因美国市场休市交易量清淡,主要货币对窄幅区间波动,欧...

07月05日 09:21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加元(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08%,波动幅度:0.32%)。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7月05日 09:05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96.75附近徘徊,周四因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外汇和商品市场波动清淡,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日非农数据表现。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

07月05日 09:02

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外汇和商品市场波动清淡,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日非农数据表现。 整体回顾 隔夜市场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因素影响窄幅波动,行情方面乏善可陈,应将目光转向今日的美国非农数据,投资者...

07月05日 08:40

周四经济数据不多,亚盘时段由于标普500指收盘创历史新高,带动亚欧股市小幅上涨,黄金下挫最低跌至1410.07美元/盎司。周五早盘,黄金突然短线拉升逾7美元涨至1420关口上方。荷兰银行分析师认为,黄...

07月05日 08:38

周四(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7月05日 08:27

周四(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金价回落,分析师称,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

07月05日 08:27

荷兰银行表示,随着7月美联储FOMC会议临近,且考虑到5月数据表现十分疲软,市场对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特别敏感。对市场而言,关键问题仍是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而非是否会降息。隔夜...

07月05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