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7月05日)

2019-07-05 09:05:3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7月05日)


  美元加元(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08%,波动幅度:0.32%)。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7月05日)


  其中,USDCAD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1,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或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CA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A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或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00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加拿大6月就业报告。

  市场预计,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万人,失业率持稳于3.6%。5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数仅7.5万,为2009年 中以来新增就业最少的月份之一。若最新数据显示出经济放缓程度超出预期的迹象,将增强美联储更激进宽松的预期。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7月05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96.75附近徘徊,周四因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外汇和商品市场波动清淡,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日非农数据表现。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

07月05日 09:02

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外汇和商品市场波动清淡,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日非农数据表现。 整体回顾 隔夜市场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因素影响窄幅波动,行情方面乏善可陈,应将目光转向今日的美国非农数据,投资者...

07月05日 08:40

周四经济数据不多,亚盘时段由于标普500指收盘创历史新高,带动亚欧股市小幅上涨,黄金下挫最低跌至1410.07美元/盎司。周五早盘,黄金突然短线拉升逾7美元涨至1420关口上方。荷兰银行分析师认为,黄...

07月05日 08:38

周四(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7月05日 08:27

周四(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金价回落,分析师称,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

07月05日 08:27

荷兰银行表示,随着7月美联储FOMC会议临近,且考虑到5月数据表现十分疲软,市场对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特别敏感。对市场而言,关键问题仍是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而非是否会降息。隔夜...

07月05日 08:25

今年前五个月,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维持了较为稳定的升势;进入6月,受到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堪忧、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的影响,美元指数走弱态势明显,震荡下行并创一年半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虽然7月美...

07月05日 08:22

周五(7月5日)亚市早盘,外汇市场基本持稳,但黄金市场再度出现波动,金价短线拉升逾8美元,一度逼近1425美元/盎司。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鉴于该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7月会议结果...

07月05日 08:20

美国将于本周五(7月4日)发布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据分析师预测,继5月份新增7.5万个就业岗位之后,美国本月预计新增16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预计将稳定在几十年来的最低点3.6%。最后,薪资有望小幅上涨...

07月05日 08:20

7月4日22:30至7月5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小幅走低,欧元等主要非美货币反弹,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周五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从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以及ISM非制造业指数等指标来看,此...

07月05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