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40%的美国人认为经济衰退正在逼近

2019-07-04 08:39:0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尽管美国经济强劲增长,GDP增长率较高,就业率处于40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Bankrate的一项调查显示, 近40%的美国人认为下一次经济衰退已经来临,或者在未来12个月里出现。

  尽管美国经济强劲增长,GDP增长率较高,就业率处于40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Bankrate的一项调查显示, 近40%的美国人认为下一次经济衰退已经来临,或者在未来12个月里出现。

  那么,为什么专家坚持认为经济是好的,而美国普通大众的情绪完全不同?

  事实上,BankRate调查指出,88%的“专家”表示经济表现良好,11%的人甚至甚至认为经济表现极佳。

  

40%的美国人认为经济衰退正在逼近


  在没有经济衰退的情况下,美国经济实现了最长的增长记录。事实上,分析师Damir Kaletovic正在考虑10年的井喷式增长。换句话说,121个月的连续增长。

  
40%的美国人认为经济衰退正在逼近


  今年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率为3.1%,高于去年的2.9%。过去几个月,美国失业率维持在3.6%,是40年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如此,仍有39%的美国人表示经济“不太好”。

  造成这种脱节的部分原因可能仅仅是心理上的:当经济连续10年顺利运行时,必须要付出一些代价。许多美国人可能只是在等待另一只靴子落地。

  最近的历史显示,美好时光永远不会永远存在。在过去的20年里,美国经历了两次经济衰退。从统计学上讲,很快就会迎来下一个。

  上一次经济衰退并未被遗忘。恐惧挥之不去。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之后,有600多万美国人失业时间超过6个月。

  但这种专家和普通民众之间的脱节也来自其他经济数据,这些数据掩盖了GDP和失业数据:只有35%的普通消费者至少有3-5个月的紧急储蓄。换句话说,时局或许不错,但很少有人有安全保障。

  “如果你几年没有加薪,如果你仍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那么很难感觉到经济状况正在好转。失业率是50年来最低的 – 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找到了工作,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做得很好,“Bankrate首席财务分析师Greg McBride表示。

  今年年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他认为2019年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但他担心全球增长放缓。

  美国GDP增长 - 尽管表现强劲 - 仍令人担忧。跟踪它的关键工具之一是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指标,该指标显示第二季度GDP增长率为1.5%,远低于第一季度。

  如果你把华尔街视为晴雨表,很难得到清晰的画面。虽然半数华尔街人士可能并不担心经济衰退,但许多人担心经济下滑的风险,尤其是企业暗示其盈利将无法达到华尔街的预期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受美国副总统彭斯被紧急召回白宫以及特朗普提名鸽派美联储理事影响,黄金在早盘大涨,接连突破1420、1430两大关口,最高飙升至1437.66美元/盎司,不过之后持续震荡走低,日内回吐全部涨幅,目...

07月04日 08:36

道明证券前瞻下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及加元走势: 预计加拿大不太愿意跟随美联储“步入深渊”,至少不会立刻跟随,在这一周期中加元将受到美元支撑,加元当前正成为G7货币中的有力竞争者。因此,我们下调美元...

07月04日 08:28

机构分析:纽元兑美元NZD/USD走高 因各国央行表现鸽派 随着多国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信号一夜之间加强,纽元兑美元NZD/USD迅速走高。IMF主席拉加德被提名为欧洲央行行长候选人,这意味着欧洲央行...

07月04日 08:26

周三(7月3日)美元指数持稳,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此前美国公布的6月份ADP就业报告低于预期令美元承压,商品货币澳元、纽元、加元领涨。金价冲高回落,因股市上扬降低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而全球经济...

07月04日 08:23

周三(7月3日)美元指数从两周高位回落,基本持平在96.77,美元指数稍早下跌,因国债收益率延续前一天的跌势,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94%下方的两年半低点。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商品货币澳元...

07月04日 08:22

本周五(7月5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对此,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向来是美元和其他所有主要货币走势的重要推手,但本月的报告可能比以往更...

07月04日 08:16

7月3日22:30至7月4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最新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和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暗示本周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恐表现不佳。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欧...

07月04日 08:15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周三(7月3日)撰文指出,日内出炉的三大顶级经济指标均逊于预期,而美元尚未做出反应——这会是卖出美元的机会吗?以下是Elam的简要分析:1)ADP私营就业数据...

07月04日 08:14

周三(7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最新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和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暗示本周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恐表现不佳。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欧洲等地区操纵货币。受此...

07月04日 08:13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二(7月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指数表明经济仍在继续放缓,暗示周五非农表现令人担忧。CIBC分析师表示:“美国6月服务业表示恶化程度超过预期。...

07月04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