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7月4日外汇交易提醒

2019-07-04 08:22: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7月3日)美元指数从两周高位回落,基本持平在96.77,美元指数稍早下跌,因国债收益率延续前一天的跌势,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94%下方的两年半低点。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商品货币澳元、纽元、加元领涨,大宗商品货币跑赢大市,反映出积极的贸易数据带来的影响。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指责欧洲在玩很大的操纵汇率的把戏。特朗普发推文说,欧洲在操纵汇率并向其系统注入资金,并且美国可以有对等的做法后,该指数触及盘中低点;此番评论令一些分析师考虑美国干预的可能性。
    6月ADP就业报告疲软引发了对周五非农就业报告较弱的一些预期。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也低于预期,而6月份ISM服务业指数降至2017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凯投宏观首席美国经济学家Paul Ashworth表示,ADP报告显示,经济普遍恶化的势头已蔓延至劳动力市场。即使贸易现状改善,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就业增长放缓的迹象应该仍足以说服美国美联储在7月或9月降息,但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似乎是有些过度。
    越来越多的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的政策会议上进行10年来首次降息。市场预计,下一次政策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在70%以上。道明证券外汇策略全球主管Mark McCormick表示,我们继续支持美元将全线走低的观点,上月日元和高收益的新兴市场货币一道上涨,反映了市场不看好美元的观点。
    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在略低于1.1280的水平交投;在特朗普发布有关汇率操纵的推文后,该货币对上涨0.2%至盘中高点1.1312。欧元区综合PMI 6月份攀升至52.2,略高于初估数值,是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英镑兑美元跌0.15%至1.2574,日内低点为1.2557,,数据显示,在英国脱欧充满不确定性和对世界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之际,英国占主导的服务业6月份停滞不前。
    美元兑日元跌0.06%,报107.81;该货币对一度下跌0.3%至107.53,为6月26日以来的最低点,受压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以及美国可能对欧洲采取新的关税行动,该货币对对贸易发展变得更加敏感。日本央行调整三个期限区间的债券购买,此前该行上周暗示正在寻求解决收益率曲线变平的问题。
    商品货币跑赢大市,反映出积极的贸易数据带来的影响:新西兰出口创纪录新高,澳大利亚贸易顺差创新高,加拿大录得十多年来最高的对美国贸易顺差;这些数据掩盖了经贸摩擦造成全球贸易明显放缓的状况;全球通货再膨胀押注也对大宗商品货币提供支持。
    澳元兑美元和纽元兑美元均连续第二天上涨,澳元上涨0.5%至0.7029;纽元上涨0.52%至0.6708;后者一度上涨0.7%至盘中高点0.6720。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虽然大多数大宗商品在过去几个交易日步履蹒跚,但纽元汇率走势“看起来有些令人鼓舞”,该货币在0.6680的“双底突破点”之上找到支撑,从技术分析角度看势将测试0.6880。美元兑加元跌0.38%至1.3058,创2018年11月7日以来新低,油价大幅反弹提振了加元,白宫顾问库德洛说他对今年夏天USMCA投票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美国独立纪念日假期前,市场成交清淡,投资者正等待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6万个。
    周四前瞻
    

时间 区域 指标 前值
14:30 瑞士 6月CPI年率(%) 0.6
17:00 欧元区 5月零售销售月率(%) -0.4
17:00 欧元区 5月零售销售年率(%) 1.5

    15:00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Philip Lane)在欧洲央行“数字时代的挑战”会议上致欢迎词
    17:15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讲话
    20:30 欧洲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独立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及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7月5日01:30暂停
    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投行观点汇总
    道明证券:欧元在合理的水平交易,澳元为最受欢迎商品货币
    道明银行研究团队讨论了它对欧元和澳元的战术观点。道明对欧元持中性看法,并看好澳元近期走势。例如,在过去三年里,价格走势(60%)与增长预期的变化密切相关(相关性达到52%),但它几乎忽略了前端利率息差。其结果是,欧元基本上是在合理的水平交易,尽管相对于我们的整体全球因素,欧元汇价有点过低。这解释了欧元额外约40%的走势,合理水平应在1.1475。
    其结果是,欧元基本上是在它应该交易的地方交易,尽管相对于我们的全球因素组成部分,欧元的价格较低。这解释了约40%的欧元,并将其定为1.1475。过去几个月,由于一系列原因,澳元一直受到密切关注,最简单的原因是澳元是全球最好的增长和通货再膨胀晴雨表之一,至少在外汇市场上是这样。
    法国兴业银行:2019年保持做空欧元兑日元
    法国兴业银行研究部表示,维持对欧元兑日元的做空仓位,目标值为116;我们仍将做空欧元兑日元,并将其作为2019年剩余时间的交易策略。欧元自2018年一季度开始下跌,尽管欧元兑美元的下行趋势已经被较低的美国利率控制,但趋弱的美国经济增长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强势美元的明显反对,欧元兑日元可能跌至周期新低,或打破120,并探测2017年低位115.30。
    花旗:纽元兑美元形成双底形态,看涨目标至0.69
    花旗集团首席外汇技术策略师Tom Fitzpatrick建议以纽元兑美元作为做空美元的手段之一,且技术形态显示出明显的双底形态和重新突破。Fitzpatrick周三在报告中表示,建议在.6690做多,目标.6900,止损.6590。
    巴克莱:中期瑞郎保持看多,可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做多
    巴克莱周三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期瑞郎前景保持看多,投资者可以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入场做多。欧洲央行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放宽政策,料将逼迫瑞士央行采取行动,但我们认为任何的宽松政策都只会令瑞郎缓慢升值,而不会改变其现有的走势方向。
    瑞郎的大幅升值必然会引发瑞士央行的外汇干预,但我们认为投资者会将这看成是很好的入场做多时机。我们相信瑞士央行更加激进的干预汇市即将成为可能,毕竟该行拥有如此大规模的资产负债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五(7月5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对此,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向来是美元和其他所有主要货币走势的重要推手,但本月的报告可能比以往更...

07月04日 08:16

7月3日22:30至7月4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最新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和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暗示本周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恐表现不佳。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欧...

07月04日 08:15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周三(7月3日)撰文指出,日内出炉的三大顶级经济指标均逊于预期,而美元尚未做出反应——这会是卖出美元的机会吗?以下是Elam的简要分析:1)ADP私营就业数据...

07月04日 08:14

周三(7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最新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和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均表现不及预期,暗示本周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恐表现不佳。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欧洲等地区操纵货币。受此...

07月04日 08:13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二(7月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指数表明经济仍在继续放缓,暗示周五非农表现令人担忧。CIBC分析师表示:“美国6月服务业表示恶化程度超过预期。...

07月04日 08:11

周三(7月3日)北美时段开盘后,欧元/美元波动于1.1270/1.1300范围内。美国ADP数据公布后,该货币对仍难以突破1.1300关口。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7月04日 08:11

周三(7月3日)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三连跌,创两周新低至1.2557,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不及预期,同时有序脱欧前景继续被市场看淡,这导致英镑遭到抛售。欧盟峰会在周二落幕,最终德国总理默克...

07月03日 21:57

周三(7月3日)欧市盘中,备受关注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如期公布,ADP就业人数不及预期,提升了美联储7月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仅录得10.20万,不及预期的1...

07月03日 21:57

周三(7月3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三项重要的数据,结果这三项数据好坏参半。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小非农美国6月A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攀升6美元。而另外两项数据表现略微向好,其...

07月03日 20:56

周三(7月3日)欧洲时段,FXStreet的技术分析指出,美元/日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时段承受卖盘压力,但在200小时SMA下方显示一定弹性。该货币对在上周五的波动底端——107.00附近寻求部分支撑,这...

07月03日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