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小非农”暗示美国就业继续疲软,金价短线小幅攀升

2019-07-03 20:56:57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7月3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三项重要的数据,结果这三项数据好坏参半。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小非农美国6月A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攀升6美元。

  而另外两项数据表现略微向好,其中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减少,而美国的进出口贸易均有所增加。这两项美国数据提振了美元,美指短线攀升10个点,美元走高限制了金价的涨势。

  和美国数据同时公布的,还有加拿大的5月份贸易帐数据,该数据向好,加拿大进出口均录得增加,美元兑加元在美加数据的共同影响下维持震荡。

    图:现货金价5分钟图显示
    图:美元指数5分钟图显示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公布10.2万,预期值14万,前值2.7万。

  具体就业分项方面,ADP报告显示,美国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减少0.3万人。6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3.2万人,5月增加2.2万人。6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增加1.3万人。6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3万人,5月持平。6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5月减少3.6万人。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指出,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放缓。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小企业是最紧张的,尤其是在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当前美国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竞争时举步维艰。商品生产行业继续表现疲软。服务业方面,休闲行业和酒店业的疲软可能是消费者信心的反映。

  另一项美国就业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2.1万,预期值22.3,前值22.7。

  机构评论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于预期,显示出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这可能对正在放缓的经济有所帮助。随着去年减税和政府支出增加带来的大规模刺激逐渐消退,美国经济正在放缓。制造业举步维艰,消费者信心正在下降,房地产行业仍深陷疲软泥潭。未来几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变得不稳定,因汽车制造商将暂时关闭装配厂,以进行改造。

  此外,美国贸易赤字录得增加,但进出口却超过前值。美国5月贸易帐实际公布-555亿美元,预期-540亿美元,前值-508亿美元。其中,进口录得2662亿美元,前值2576.38亿美元;出口录得2106.36亿美元,前值2068.47亿美元。

  机构评美国5月贸易帐称,贸易赤字扩大至5个月高位,可能是因为企业再次提前囤积存货导致进口增加所致,其中汽车及零件进口飙升至23亿美元,创纪录高位;如果考虑通胀因素,实际的贸易赤字还将扩大,料将拖累第二季度GDP表现。

  另外加拿大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贸易帐实际公布7.6亿加元,预期-17亿加元,前值-9.7亿加元;其中进口录得523.4亿加元,前值516.7亿加元,出口531.1亿加元,前值507亿加元。
    图:美元兑加元5分钟图显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7月3日)欧洲时段,FXStreet的技术分析指出,美元/日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时段承受卖盘压力,但在200小时SMA下方显示一定弹性。该货币对在上周五的波动底端——107.00附近寻求部分支撑,这...

07月03日 20:43

北京时间周三(7月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值10.2万人,预期值14万人,前值2.7万人,修正为 4.1万人。 ADP报告显示,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

07月03日 20:31

7月3日美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止北京时间20:10 ①国际黄金急挫由涨转跌跌幅0.12%,国际白银跌0.67%,美指微跌0.02%; ②美、布两油窄幅震荡,...

07月03日 20:16

丰业银行:+10.0万;凯投宏观:+12.5万;美银美林:+13.5万;德商银行:+14.0万; 野村证券:+14.0万;盛宝银行:+14.3万;汇丰控股:+15.0万;渣打银行:+15.0万; 法巴...

07月03日 20:14

周三(7月3日)欧市盘中,市场在关键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目前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回落至1420附近。眼下,全球国债收益率触及新低,因投资者押注全球各地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放松。周三法国(...

07月03日 20:12

上个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葡萄牙辛特拉欧洲央行论坛上发表讲话,他表示,除非欧元区通胀前景有所改善,否则将出台新一轮货币刺激措施,有可能重启其2.6万亿欧元的量化宽松计划。 德拉基的这一表态令市场感...

07月03日 20:02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迎来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而周四(7月4日)美国市场因独立日休市,分析师认为,如果想借着独立日休市加上临近周末,顺带过个长周末的交易者可能需要谨慎了。 src=http://...

07月03日 19:48

危险的信号!媒体报道,欧元区国债收益率全面下跌之际,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在逼近首次跌破欧洲央行存款利率的危险边缘……欧元区债券今年全线飙升,意大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零,比利时、法国和荷兰的10年...

07月03日 19:37

周三(07月03日)报道,日内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爆发再次重返6年高位附近位置,英国与欧洲地区公布的一波服务业PMI表现不一,其中英国地区的经济前景在脱欧不确定中更引来市场担忧。市场当前紧盯稍后公布的美...

07月03日 19:37

周三(07月03日)报道,日内欧盘时段公布的英国6月服务业PMI仅为50.2,接近荣枯线位置。这是继周一英国6月制造业PMI低于荣枯线,跌至6年最低之后,又一前瞻指标的公布。数据出炉后,经济学家解释认...

07月03日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