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风声”不断 机构:英镑更大一轮抛售正赶来

2019-05-23 09:3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5月23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65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继续延伸跌势至1.2622点,虽然盘中一度因一则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而反弹,但最后很快恢复跌势,连续2个交易日以阴线收跌。本交易日目前来看,汇价继续于低位承压。

  周三据英国天空新闻社引述一名英国议员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当晚辞职,但英国唐宁街10号消息人士也紧急否认了这一报道。且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特雷莎·梅将不会发表声明。

  随后英国《每日电讯报》政治副编辑称,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希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周五的会议上宣布,其将在6月10日前辞任保守党领袖。

  另外,周三有消息称,特雷莎·梅准备给予议员进行二次公投的投票选项。据三名消息人士还称,特雷莎·梅将给予议员投票选择欧盟关税联盟的权利。

  据悉,特雷莎·梅提出在单一市场之外寻求与欧盟尽可能接近无摩擦的商品贸易,并结束贸易行动自由来保护就业。与此同时,梅向议员们提议,如果他们批准她的脱欧协议,将给予议员进行二次公投的投票选项。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Techstrategy外汇分析师Mohammed Isah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在近期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目前英镑/美元依旧维持下行压力,预计接下来将进一步延伸跌势,初步支撑位于1.2600一线。

  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550水平,若跌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目标指向1.2500一线。若跌破则更下方支撑位可看1.2450水平,继续跌破则将逼近1.2400关口,甚至启动更大跌势至1.2350。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看,RSI指标走低,指示英镑/美元面临进一步下跌空间。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700一线,若突破则将继续涨至1.2750水平,进一步突破则目标指向1.2800关口,而一旦该水位也被突破,则汇价将展开更大涨势至1.2850大关。

  综上所述,整体来看,英镑/美元接下来面临继续下跌的空间,初步支撑位可看1.2600关口。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Techstrategy、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重点关注:

  13:00 五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正式拉起开序幕,至26日

  14:00 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

  15:15 法国5月Markit/CDAF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5月Markit/BME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16:00 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6:40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在欧洲金融市场协会组织的会议发表讲话

  19:30 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9:30 欧洲央行管委连恩发表讲话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4月新屋销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5月23日),随着市场摩擦升级,可能会带来更高的美国价格,增长放缓和商业信心下滑,这将巩固美联储的按兵不动政策。因此,美联储官员并不急于上调或下调利率。 src=http://caiji.3g....

05月23日 09:25

周四(5月23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周三英国退欧抢尽风头,欧元/美元窄幅区间波动。北美...

05月23日 09:24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英镑美元(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32%,波动幅度:0.75%)。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5月23日 09:05

整体回顾 隔夜市场消息和事件较多,影响交错复杂。 备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平淡,除了继续强调稳健之外,美联储没有提及更具体的通胀和降息言论,美元走势波澜不惊。市场视线继续转向贸易局势...

05月23日 09:02

周三(5月22日),英国著名脱欧派利德索姆从首相特雷莎·梅的政府辞职,使首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此前,梅提出的新脱欧提议引火烧身,引发了要求她辞职的呼声。    到目前为止,梅顶住来自各方的压力,她誓...

05月23日 09:02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5:30左右,英镑迎来短线上扬,之后由涨转跌,目前在1.2656附近徘徊。据市场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政治副编辑称,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希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05月23日 08:52

周三(5月22)美元触及近一个月高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在98.071,略低于一个月高点98.134。此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在上次政策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

05月23日 08:42

周三(5月22)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在98.071,略低于一个月高点98.134。此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在上次政策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保持...

05月23日 08:42

周三(5月22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4月份货币政策决议的会议纪要,市场整体对纪要的反应较为平淡。纪要维持相对较为中性的基调。因为此前市场对鸽派美联储有所期待,但美联储的中性观望基调让市场略有失望...

05月23日 08:41

周四(5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8.08,隔夜最重要的事件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纪要打压了今年降息的前景,对美元构成支撑。美元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

05月23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