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盘必读】下一轮脱欧投票时间确定 英镑买盘稀疏 短线仍有百点跌势空间

2019-05-15 19:5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5月15日)报道,聚焦英国脱欧动向。

  据英国天空网消息,唐宁街10号表示,议员们将在6月3日这一周对首相梅的脱欧协议展开投票。

  唐宁街10号同时表示,跨党交流有效且富于建树性。

  英媒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周二晚间的会议上向工党科尔宾表示,政府意图将在6月4日或6月5日将修正后的脱欧协议交由议会投票。

  梅表示,政府将提议与欧盟之间展开紧密的关税安排,维护工人权利和环境保护以使得工党能够签署协议。

  然而从消息人士反馈的工党表现看,迄今为止工党方面并愿意支持这份跨党协议,指称政府并未作出足够的让步。

  但似乎政府目前已经愿意在脱欧事宜上设置截止日期,由此市场不必在保持遥遥无期的等待模式。

  对于英镑而言,走势的实际考验将被悬置于6月4或5日的表决上。

  但政府部分一位前部长Owen Paterson评论称,对首相梅的协议是否仍将英国置留于欧盟法律框架下表示担忧。其指出,民主独立党这一支持首相梅的党派,对协议内容将导致北爱尔兰较英国其他地区与欧盟更为紧密的关系表示担忧。

  Paterson表示,“遗憾的是,我们将再次投给反对,如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的声明,协议的实质内容并未改变,这对于英国而言将继续涉入欧盟成员国27国参与的法律框架下,是不可接受的。”

  摩根大通分析师Paul Meggyesi指出,“投资者今年感到有些舒心,认为议会对无协议的避免拂去风险,然而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要重新评估并定价英镑之后在保守党党内更为激进的可能下遭遇的逆风风险。”

  摩根士丹利汇市分析师Hans Redeker表示,该机构认为,无协议脱欧的概率仍较低,而有序脱欧概率仍较高。当前英国资产估值十分低,预期在2019年第四季度脱欧找到软解决方案后,这些被低估的因素将被移除,使得资本重新流入英国地区提振资产估值。

  英国泰晤士报政治编辑Francis Elliott评论称,“政府在之后投票若再次溃败,则首相梅的任期将告一段落,当前节点上梅辞职的风险是极高的,这使得保守党内选出新领袖的动议仍箭在弦上。

  预期为在10月31日达成脱欧,保守党内将在之后的日子中不惜一切代价,包括撤换首相以得出最终方案。

  这将带给市场担忧,同时对英镑一定程度的挫伤。”

  英镑技术面:

  英镑/美元日线仍然维持5月6日展开的跌势,逼近4月25日低点位置1.2863。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Arkera外汇及全球宏观策略师维Viraj Patel表示,认为价格触及1.29后逢低买入的市场心态仍很稀疏。然而一旦清晰失守1.29则将打开短线续跌的大门,下测1.2800目标位。

  法国外贸银行分析师Micadlla Feldstein认为鉴于周线慢线指标表现疲弱,价格或有跌向1.2874-80区域的风险。

  经纪商瑞讯银行同时预期价格或进一步走软,下测1.2865,但前提是清晰失守1.2900关口。

  另一经纪商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指出,4月低点1.2865将是空头短线的目标位。

  图表显示,这一点位略高于日线布林带下轨,而过去两个交易日收出的阴烛也导致分析师认为价格近期将有下测这一点位的风险,虽然日内走势中价格较早表现为盘整,但鲜有预期认为多头将反弹。

  Perry指出,如果价格失守1.2865,将是很好的逢高做空的机会,短线可看跌至1.2770-1.2815,接近100点的获利机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5月15日),英镑连续第三天下跌,投资者正在消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再度发起议会退欧投票的计划。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5/15/20...

05月15日 19:52

周三(5月15日),全球市场的反弹到了欧洲时段已经消失殆尽。欧洲各大股指盘中上涨乏力,欧元则保持跌势。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8:17),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074%,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

05月15日 19:51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美元震荡于95关口附近,美元/日元持续下跌,最低下挫至109.29,现货黄金逼近1300关口;欧洲股市全线下跌;美国股指期货也是低开……分析认为,眼下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以...

05月15日 19:51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下跌,交投于1.1210附近;英镑/美元依然徘徊于1.29左右。欧盟政治局势,及英国脱欧,都有可能导致欧元、英镑遭抛售。关于欧元:此前,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怎...

05月15日 17:27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旧脆弱,欧洲股市高开低走,日内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加深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在欧元区GDP数据即将公布之前,虽然风险偏好回暖协助整体汇市回稳,但澳元及纽元在...

05月15日 17:27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7.50附近水平徘徊。隔夜美元指数一路上扬,延续自周初低点97.02以来的上行之势。本交易日目前来看,美元继续持稳上行之势。周二据外媒援引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

05月15日 16:58

本周美国最重要的经济数据是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因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经济前景最直接的指标之一。由于担忧情绪,目前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跌破了联邦基金利率,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内降息的概率...

05月15日 16:26

5月15日,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指出,英镑已经经历了七个交易日的下跌,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决定6月初再次将脱欧协议提交议会投票,近期英镑跌势有望放缓,甚至出现逆转。美银美林分析师认为,如果接...

05月15日 16:21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弱势整理,最新交投于1.12关口附近。对于欧元多头而言,本周接下来的处境或将充满风险,随着隔夜市场围绕意大利预算的担忧情绪重燃,欧元当前正面临多个不安因素。意大利...

05月15日 16:17

5月15日,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指出,英镑已经经历了七个交易日的下跌,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决定6月初再次将脱欧协议提交议会投票,近期英镑跌势有望放缓,甚至出现逆转。美银美林分析师认为,如果接...

05月15日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