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消息: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美元有望继续突破

2019-04-26 11:34:1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终于宣布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大方回应称,“欢迎加入比赛,昏昏欲睡的乔”。北京时间周五(4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近两年高位附近,市场关注晚间将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

  犹豫数月后,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终于宣布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大方回应称,“欢迎加入比赛,昏昏欲睡的乔”。据此前媒体报道,拜登一直被视为特朗普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布一段3分钟视频,正式宣布参加2020总统大选。拜登称若特朗普2020年连任,将“永远且深刻地改变这个国家,改变我们的身份认同”,而他“不能对此无动于衷”,决定参选。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视频宣布参选2020,欲阻止特朗普连任。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布参选视频


  他还在推特上发文称,“这个国家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我们的民主,还有一切使美国处于危如累卵的事。这就是今天我宣布参加竞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国会山当地时间25日报道,在宣布参加2020大选后,拜登表示,他要求奥巴马不要为为自己背书,“无论谁赢得提名,都应该凭自己的实力赢得提名”。拜登宣布参选后,奥巴马赞扬了拜登,但没有表示支持。国会山报报道,在宣布参选前,拜登已经在几个民调中保持领先。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视频宣布参选2020,欲阻止特朗普连任。


  拜登现年76岁,曾担任民主党参议员、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副总统,历史上曾于1988年、2008年参加总统选举,但在初选中失利。

  其实,特朗普与拜登的“渊源”由来已久。近期,拜登被两名女子指存在“不恰当行为”。特朗普还发布鬼畜视频,调侃拜登。当时,特朗普在推特上放出一段恶搞拜登的视频,还配文:“欢迎回来,乔!”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视频宣布参选2020,欲阻止特朗普连任。
特朗普推特截图


  “我唯一希望的是,你有足够的智慧,完成一次成功的初选。这会很险恶。你将与那些真正病态且疯狂的人打交道。如果你成功了,我们在起跑点见!”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视频宣布参选2020,欲阻止特朗普连任。
特朗普推特截图


  北京时间周五(4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近两年高位附近,市场关注晚间将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数据,这也是本周最关键的经济数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料增长2.2%,前值也为增长2.2%。

  今年年初,在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公布后,对美国经济增长突然放缓的担忧加剧。但在相当乐观的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在最近几周公布后,上述担忧被驱散。

  自4月17日以来,美元指数上涨了1.2%,并在4月25日创下两年高点98.3391。一些分析师表示,基于美国经济表现良好,而欧洲经济数据疲软,美元指数可能会出现突破。不过,如果美元进一步走强,可能对跨国公司的股票和盈利造成负面影响。

  彭博撰文称,美国第一季度GDP的初值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寻找经济如何应对年初的负面事件,包括政府的长期部分关门,第四季度市场溃败对家庭和企业的心理冲击,去年年底库存过度增加,外部增长放缓,以及与退税季节相关的冲击。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围绕增长势头可能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近几周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大幅上升。Otunuga表示,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果该报告令市场预期失望,美元指数最终可能会回吐涨幅。

  建银亚洲汇率利率策略师赵志轩周四预计,这一轮美元强势应不会涨太多。“在周五美国GDP数据之前应该会有些获利了结行为。”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4月17日以来,美元指数上涨了1.2%,并在4月25日创下两年高点98.3391。一些分析师表示,基于美国经济表现良好,而欧洲经济数据疲软,美元指数可能会出现突破。不过,如果美元进一步走强,可能对跨...

04月26日 10:57

4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近两年高位附近,市场关注晚间将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美元涨势暂缓,全球股市走弱,给黄金多头提供了一些机会,但短线走势...

04月26日 10:57

美元周四受全球经济疑虑推动突然跳升,重创了新兴市场货币,唤起了对土耳其等发展中经济体2018年汇价急跌的记忆。明晟新兴市场货币指数连续第五日下跌,跌至逾三个月来最低水准;彭博跟踪的所有24种新兴市场货...

04月26日 10:56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五(4月26日)最新撰文称,在周五美国GDP数据出炉之前,美元依然受到良好支撑。美元指数脱离新的趋势高点98.32,目前为止98.16。其它...

04月26日 10:47

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走势,价格昨日晚间快速下行,最低跌至1.1118,创2017年05月30日以来新低。 据2018年高点1.2556,价格最大已下跌11.45%。 图为欧元兑美元周线走势,价...

04月26日 10:29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周四表示,他告诉美国财长努钦,东京方面不能接受将货币政策与贸易问题挂钩的讨论。麻生太郎还表示,双方同意汇率问题将由金融当局讨论。麻生太郎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峰会...

04月26日 10:21

周五(4月26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美元维持强势,尤其兑欧洲货币上涨。欧元/美元跌至1...

04月26日 10:21

今晚,全球外汇市场将迎来本周的重头戏——美国一季度GDP数据。投资者将关注此份数据的表现,从中寻找美国经济是否依然强于其他主要经济体的迹象。而在今晚的汇市交易中,尤为值得投资者留意的货币或许当属日元。...

04月26日 10:12

随着欧元兑美元滑至今年新低(1.1118),该货币对近期的反弹是短寿的,因为欧央行警告称:“围绕欧元区增长前景的风险仍偏向下行。” 欧央行月度经济报告的更新显示央行将继续支持欧元区经济。根据3月管理...

04月26日 10:01

周五(4月26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具分量的数据——美国一季度GDP,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0::3公布,亚市盘中美元徘徊在近2年高位附近等待数据的出炉。针对晚间的美国GDP数据,多家投行撰文进行前瞻分析,...

04月26日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