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空头蓄力!梅姨首相生涯进入倒计时 英国终将参与欧洲选举?

2019-04-26 09:50:43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英国议会在本周结束复活节假期复会后,久拖不决的英国脱欧议题再度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在英国议会复会后,关于英国脱欧以及梅姨本人仕途前景的种种消息,也再度打击了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信心,英镑下行风险加剧。

  英国终将参与欧洲选举?

  此外,据一位政府官员称,特蕾莎·梅将不得不接受英国必须举行欧洲选举,除非她能在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法案,而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不大。

  

梅姨首相生涯进入倒计时!紧抓最后一根稻草


  梅非常希望避免参加5月23日的选举,这有可能通过凸显政府未能实现英国脱欧而损害她的保守党的形象。尽管欧盟在3月份同意英国延期6个月脱欧,但特蕾莎·梅希望她的脱欧协议能够及时获批,以避免参加欧洲选举。

  英国议会已经三次否决了梅姨与布鲁塞尔达成的协议,首相办公室建议她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通过立法来实施脱欧协议,而不是对协议本身进行投票。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虽然政府留下了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修正案的余地,但不大可能做到。该官员表示,如果该法案未包括在5月2日的一周工作计划中,政府将不得不承认将举行欧盟选举。 周四下议院领袖Andrea Leadsom没有提及政府下周工作计划中有该法案。

  政府已经表示,只有相信有机会获得多数票,才会提出该法案,这实际上意味着要说服主要反对党工党或其一些议员投票支持它。该官员称, 意在达成英国脱欧妥协的跨党派会谈在周四继续进行,但周五没有安排。如果与工党的谈判失败,将对各种脱欧选项进行一系列投票,以使议会达成共识。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如果只能在无协议脱欧和不脱欧之间进行选择,那么我会选择无协议脱欧。”议会不会允许无协议脱欧,必须按照公投的民主授权采取行动,在脱欧之前举行大选将是“一个大错”。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金在线外汇网4月26日讯:周四(4月25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生产的核心资本财新订单创八个月来最大增幅,订单金额创历史...

04月26日 09:36

周五(4月26日)亚市早盘,ICE美元指数维持坚挺,最新报98.20附近。对于美元走势而言,北京时间今晚出炉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是一个重大风险事件,尽管外界对GDP数据持乐观态度,不过,一旦数据...

04月26日 09:34

周五(4月26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77.90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震荡,先涨至1282.50美元/盎司,但之后自该点展开回撤,当日以阳线小幅收涨,本交易日目前暂时展开小幅反弹...

04月26日 09:26

今日需关注晚间美国一季度GDP,近期美国数据皆是亮眼,美元升至98后,此则数据对美元后续走势影响较大。 晚间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初值(%)、...

04月26日 09:01

周五(4月26日)亚洲时段,英镑震荡微跌。英国政府官员称,特里莎·梅将不得不接受英国必须举行欧洲选举,除非她能在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法案,而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不大。 src=http://caiji.3...

04月26日 08:36

周四(4月25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空头融资头寸的出脱支撑,美元兑日元跌近0.5%,刷新4月11日以来低点至111.38。受美元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

04月26日 08:36

周四(4月25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生产的核心资本财新订单创八个月来最大增幅,订单金额创历史新高,擦亮制造业和经济前景。...

04月26日 08:28

周五(4月2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8.15附近。投资者目前将焦点放在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若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很可能会遭受打击。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

04月26日 08:24

4月25日22:30至4月26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短线波动加剧,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之后一度触及日高,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之后再度企稳走高。日内最新公布的美国耐用品数据表...

04月26日 08:23

周四(4月25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波动加剧,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之后一度触及日高,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平盘略上方。随着美元涨势略缓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回温,现货黄金回...

04月26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