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终极前瞻!欧银决议晚间登场 这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8-12-13 14:41: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3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晚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欧洲央行将在今年年底结束债券购买计划,即将做出的决定可能会证实这一举动。欧洲央行还将今日会议上公布对经济增速和通胀率的最新预测。

  欧洲央行此前还承诺,将在2019年夏季之前保持低利率。然而,最近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德国和意大利第三季度经济收缩,核心通胀不太可能迅速上升,PMI数据停滞不前。

  但是欧央行行长在11月26日指出,国内需求和工资的潜在强势支撑通胀将继续靠近目标水平的信心,即使逐步减少净资产购买也不会改变这一点。

  大多数欧央行官员也认为欧元区经济在夏季的放缓为暂时现象,并预期经济将在本季度反弹。

  在承认面临威胁的同时,欧央行官员依然坚持结束QE的路线。因为他们希望在下一次危机爆发时仍有应对措施。

  欧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eter Praet指出,减少量化宽松和实际紧缩政策相去甚远。净资产购买结束并不等于货币政策转向。

  



  分析指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会表达一些悲观情绪,或许还会暗示,欧洲央行将首次加息推迟到明年年底甚至2020年。

  分析师指出,德拉基的语气对欧元的反应至关重要。一旦德拉基措辞鸽派,欧元可能会遭受打击。


  本周欧银决议的五大看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