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HMC·许曦扬】美元回撤,欧洲峰会携欧银决议来袭

2018-12-13 11:21: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关于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是投票还是重新谈判还未有下文,梅姨又接受了不信任投票的考验,都说韩国总统是高危职业,老许现在觉得英国首相也是个高压工种。尽管这次梅姨闯关成功,不过保守党党鞭已经表示在脱欧大业完成以后,梅姨将辞去首相职务,令人唏嘘。

  今晚两大事件左右市场——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欧盟峰会。利率决议自不必多说,欧盟峰会将会讨论英国脱欧问题,预计又将掀起市场波澜,建议大家做好风险保护。

  美元前日冲高后在高位并未守稳,昨日回落,继续走三角形整理。三角形走入末端,即将面临突破,技术上看上破可能性较高,但因两大事件影响市场,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窄幅震荡,技术上中期走势偏强,但短线趋于震荡,不排除短线回踩,但总体思路依然是回踩后做多为主,注意1235附近支撑,短线企稳可做多。

  


  欧美昨日反弹,目前5,10日均线黏合,价格围绕5,10日均线上下波动,短线走势进入震荡,建议短线可观望,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出炉后再观察走势。

  


  镑美昨日因不信任投票事件影响,出现大起大落走势,虽日线收阳,但整体趋势没有改变,1.2670-1.2680区间支撑被向下突破之后转化成压力,考虑压力位附近承压做空为主。

  


  澳美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日线似有企稳,但三日收线都下上影线,上方压力依然存在,我们对于澳美的定义还是短线反弹,0.7250关键压力需要注意。

  


  许曦扬

  2018.12.1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