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冲高回落,梅姨大胜支撑磅系上行!

2018-12-13 08:20: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努力是一种态度,与年龄无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放纵自己给自己找懒散和拖延的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时间长了努力变成了一种心理习惯,一种生活方式,真正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是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少埋怨,多努力,要强大给自己看,明天,是自己创造的!

  美元技术分析



  近期美国通胀报告显示出通胀非常温和,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10月持平,保持不变;剔除食品及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率为上涨0.2%,与10月一致,年率为2.2%,符合市场预期。导致美国赖以加息借口通胀上行成了无稽之谈。外围意大利总理提议将2019年赤字目标设定在2.04%低于欧盟的上线3%。同时昨日英国不信任投票也是出炉梅姨也是200:117大获全胜,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担忧。非美欧元和英镑集体反弹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美元,在内基本面不如预期,外围避险消退下美元上演冲高回落,当然这个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毕竟美元最近上行都是对本月加息预期以及外围避险引起,本周二在贸易逆差持续扩大下,川普在次指责下周美联储加息是愚蠢行为,我们从最近几月看到川普干预不少于10次,但是美元我行我素继续上涨,本身这就是违背了执政者的初衷,但是一点我们不容忽视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但是川普通过打压石油降低国内通胀,从基本面和政策面双重干预美元上行,必然后期逐步得到验证。目前再次失守97一线已经必然,也是再次触及日线最近上涨通道97.6上轨调整,显示压力明显,目前本周再次考验96.40一线。在12月21日之前,国会必须通过一项支出法案,以使一些政府机构能有资金维持运转,民主党和共和党当前在边境墙资金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否则政府停摆关门再次摆在两党面前。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7-96.8

  美元双重打压下目前压力集中97.3一线,所以我们反弹97.20上择机空损97.7目标都是96.4一线。至于多单我们调整2天在看。不宜着急介入多单。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前我们为什么要分析美股,主要因为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股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低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但是有一点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我们看上周连续四日大跌,距离上月低点24100一步之遥,随时破位。周线光头光脚大阴,那么显示本周依然是惯性下跌,至少上周低点必须从新刷新,月线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除非再次上破前高,目前看望梅止渴基本没有多大希望。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是从新选择美元还是黄金?我们要在后面市场关注,第一黄金在近10年低位,美元虽然也是不高,但是美元有一个掣肘就是川普的干预。以及美股崩盘势必影响美企业利润和就业进而美经济衰退,这样美基本面必然恶化,那就是美元上涨以及加息就是存在更大不确定。所以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以及川普干预美元上行最终会发酵。也许初期美元、黄金同时上涨。但是最终上演王者归来的只能一个,现在石油也是大跌,比特币也是崩盘,俄罗斯,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在黄金大跌中不断买入实物,这就是一个信号,在乱世金融动荡下黄金才是首选。所以这就是给我们定调就是股市跌,资金进入黄金什么时候出现大单买盘开始进入,那就是牛市开始。

  


  其实周线看已经光头光脚大阳收盘,技术1250肯定不是高点,同时我们周线抢钱三线看多信号出现,都是在100-150点上涨空间目标。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更多我们多次强调现在多头上行更多是技术对前期过度杀跌的修复,后面美股崩盘,以及黄金空头回补才是关键,CFTC的分类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黄金期货的净空头头寸从前一周的58,390手削减至9,787手。空头回补和新买入推动了这一趋势,总空头下跌29,181手,总多头增加19,422手。此显示看空情绪逐步开始转移看多,仓位也是高位进一步调整,虽然这个有些滞后,但是我们看ETF看连续在黄金调整加仓黄金,显示未来偏乐观,这也是黄金抗跌非美货币的真正原因。至于美股,美债可以去查看我们前期的博文分析,现在不在一一阐述。目前周线的50%位置1237是多空分界线.也是今日回测的重要防守进场位置。但是我们根据经验周K线回测三分之一1240,三分之二在1232那么我就是很容易得到为什么最近触及1240就是展开反弹,及时跌破下面的支撑也是强劲,所以高位横盘时间换空间,更多是强势控盘。


  我们一直提示12月变盘,黄金中线多趋势,而且我们自1160以来一路闭眼多,更多是对方向的把握坚持,目前涨幅已经近90美金,昨日行情多次上行1251失败,昨日黄金围绕1241到1247震荡,我们周线1237是阳线50%位置重要,同时这个也是日线大阳的起涨点位置,所以这里将会必然产生反弹也是符合预期,还是那句老话今年8月在97附近时候黄金价格1180附近。如今美元在97黄金却是在1244附近,明显是抗跌明显,而且多头逐步恢复人气和空头回补是未来黄金打破僵局关键,本月加息最后鞋子也是落地。技术看1236重要性我们不用在做阐述。2017年12月中旬1236变盘点逼空上行可谓凌厉,本次1236经过反复争夺顺利在上周日线和周线都是大阳突破,那么现在1236就是成第一强支撑。而且我们观察日线最近行情冲高震荡上行调整都是维持2-3天就是一根大阳,而且最近上行都是2阳夹一阴再启动上涨的模式,目前连续调整,终于再次迎来美元调整,所以周最后2天面临突破行情,但是最近2天一直围绕区域震荡,而且空间越来越小,突破在即细心的可以观察到最近行情都是依然在前期1243高点上横盘波动,显示震荡夯实突破的有效性,不要被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我们就是看周线大阳定方向。既然知道不会调整太远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做多即可。毕竟看好上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支撑买入,突破压力进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2-1266, 支撑:1241-1237

  我们无论周线和日线,都是不能做空,回落多是我们主节奏,所以我们1241-1237区域择机多1235损。目标都是1252和12266区域。至于空单我们维持根据盘面随时提示,既然目前黄金昨日在美元大幅上行没有下跌,随时防止美元调整报复上行。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也是降低利多原油。但是石油上演冲高回落。目前我们看石油经过连续大幅杀跌,维持一个49到55区域震荡,这显然符合各方利益,所以我们目前看日线也是2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抢钱三线出现这个信号,基本是阶段见底的。石油上周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波动很大,不要刻意说日线下跌通道趋势空,这个地球人都是知道,但是一点你进场参与了么,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波动这么大你不带损么?带了那么就是很容易一扫了就是在跌,所以我们主张你回落靠近50附近依然参与多,比如你应该知道现在大震荡区域平台底部是43,中间点就是47一线,当你把握这些,然后配合石油波动的属性和消息,找到切入点,而不是天天就是鬼扯过去行情回忆,其实盘面冲高回落,更多是维持50到52.30区域横盘,当不能企稳52.3那显然再次考验50一线,但是我们月线还欠一次回测49打造一个市场底部,因为毕竟月线是大阴线,惯性是打出一个新低,也许后面才有更大反弹空间。目前横盘冲高回落显示多头依然不堪一击。所以这个低点是不破不立,也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摧毁多头的希望,也只有这样物极必反才能新生。所以我们关注50.5如果失守那必然前低点也是被打穿,那将是不破不立真正到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4.2支撑:49.5-47.3

  我们今日关注50.50得失,如果失守将会触及多扫损盘,毕竟进一步下跌,所以我们第一次50.5根据盘面择机多,一定是看盘面反应。我们做了那么久任何品种驻底一定是打破平台出现一个低点,然后再次拉上来企稳50那才是阶段底部,再说我们抢钱三线石油给出信号,也是可以误差2-3美金。那就是说只要破了近期低点49.4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你懂的,熟悉抢钱俱乐部那就是知道,大跌大买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近期涨幅明显落后黄金,如果按正常的比现在白银肯定15上是对的,但是目前白银依然在14.50附近,这就是意味随时补涨来临,目前日线大阳企稳14.70目前看逐步拜托压制,对我们我抢粉来说我们14一线的纸白银布局,以及14、1附近的杠杆单现在也是赢利不菲。今日我们直接给出14.7买入扫损14.3开始补涨行情。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意大利总理提议将2019年赤字目标设定在2.04%低于欧盟的上线3%,加上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昨日美元回落也是欧元再次企稳1.13上行。目前压力依然在1.1420一线。其实现在欧洲无论意大利还是法国,以及德国政局都是堪忧。所以这也是跌跌不休的原因。毕竟欧盟的主要矛盾债务危机不除,随时爆出冷门那就是意味着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我们从最近德国总理下野,以及法国的游行暴力罢工,看到欧盟的货币政策,以及贸易政策越来越不适宜后欧盟主体的需要,债券利差和美国悬殊300点,无疑加大举债艰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0 支撑:1.13--1.1250  

  我们思路回测1.135继续买入1.13损目标都是1.142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不信任投票也是如期举行,梅姨依然是200比117大获全胜,这个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对英国政局动荡的担忧,但是我们从昨日看到梅姨要促进这个退欧完成,必然牺牲部分权利,那就是承诺任期满后不在进行下次选举,无疑是给后来人吃了定心丸。所以最终胜利,其实我们周二晚间从各个内阁大臣的声称支持梅姨,已经感觉到这个不信任投票无疑是给退欧协议通过打个前站,也是告诉欧盟,我们很艰难,不要在出什么不愉快我们经过大胜。也是告诉我们还是可以把握政权,那么现在在去欧盟改动细节,那么也是很简单通过概率加大,毕竟英国去意一绝。再加上还有390亿英镑分手费,欧盟也确实需要钱。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8-1.2780支撑:1.260-1.253

  我们建议回落1.26下买入,分批买入1.253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昨日下跌更多又是消息影响,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央行上周三的利率决议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声明中央行列举了一系列不利于经济增长的因素,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同时原油行业前景的“实质性走弱”,通胀放缓速度超过预期,商业投资的下降和经济产出的历史性下调。导致市场预期加息落空,美加快速上涨1.3450上,但是我们一直知道其实加拿大是率先加息跟随美国的,而且从美加贸易协议,以及最近的针对华为事件可以看出就是一附属国,但是加拿大也是依然加息紧缩道路上所以升值是必然选择,加上美元开始调整,那么美加下跌没有别的路可走。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1.3450 支撑:1.3280--1.3150

  建议1.3370继续空扫损1.340目标都是1.328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及时提示,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下跌力度明显在弱,但是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做空为主,无非在关键支撑我们是不能追空,而是择机多其实最近一直在111.80到114.20区域震荡为主,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13.6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13.5上空损114目标都是112.6,如果直接回测112.4下我们可以短多112损目标112.8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