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终极前瞻!美国CPI晚间登场 美元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8-12-12 17:32: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2日讯——周三(12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守住隔夜涨幅,目前高位持稳,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涨跌不一,英镑本周迄今已经跌超200点,主要受脱欧消息的困扰。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美国CPI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将是日内最重磅数据。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11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2%,上月为增长2.5%;11月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2%,上月为增长2.1%。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的因素基本被消化,11月CPI数据的任何适度波动都不太可能改变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近期路径。

  分析师指出,若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对美元构成打击,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

  上周五(12月7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令投资者猜测美联储会放慢加息步伐。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5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8万人;美国11月份失业率为3.7%,预期为3.7%。

  据巴克莱银行、瑞典北欧斯安银行、美银美林等机构预计,美国11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将由此前的0.3%,下调至0%。未季调年率也由2.5%下滑至2.2%。美国11月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维持0.2%不变,而美国11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将由2.1%升至2.2%(其中巴克莱认为将升至2.3%)。

  

美国CPI数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