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19年最新放假时间表出炉!五一假期亮了 未来美元走势如何?

2018-12-06 23:16: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2月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①元旦: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②春节: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③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④劳动节:5月1日放假。

  ⑤端午节: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⑥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⑦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这份通知出来后,明年五一只有一天假期的这个现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说完了2019年放假安排,我们来看一看未来美元走势可能迎来哪些变化?

  随着2018年慢慢接近尾声, 支撑美元汇率走势的因素正逐渐消失。多数分析师对于美元后市走势的警告声音正不断加大。

  据FactSet数据显示,2018年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均出现上涨。

  那么,这意味着美元多头应该开香槟庆祝,迎接下一个美元主导的年份呢?也许事实并非如此。

  分析师表示,2018年推高美元的许多因素明年可能不会出现,至少不会达到同样的程度。例如,美元受益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税收计划、支持性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上调基准利率。

  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外汇策略师David Woo写道:“如果说2018年的大事件是美国经济与欧洲增长脱钩,那么在我们进入2019年之际,最重要的问题是这种脱钩是否可持续。”

  道富环球投资(State Street Global Investors)高级外汇投资组合经理Aaron Hurd表示,一切都非常不确定。全球经济前景和贸易逆风可能加剧人们的担忧。当全球经济陷入困境时,美元往往表现良好。

  不过,Hurd认为,美国经济放缓可能意味着美元的下行趋势。

  与此同时,鉴于美国众议院在民主党控制下陷入僵局,2018年出台的刺激计划不太可能继续下去。市场参与者预计美国经济也将放缓。

  美国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外汇策略主管Mark McCormick表示,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周,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开始变得更加鸽派,这令投资者怀疑美联储2019年是否会加息三次。随着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美元将面临下行压力。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