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揭秘隔夜英镑暴涨100点的背后!英国脱欧未“尘埃落定” 英镑前景迷雾重重!

2018-11-29 09:38: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9日讯——近日,欧洲最大的事件当属英国脱欧事件。当地时间周三(11月28日),英国发布了3份脱欧评估报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英镑兑美元短线爆拉100点。展望后市,英国脱欧进展仍是影响英镑走势的最大因素。

  英财政部发布英国脱欧经济分析报告

  当地时间28号,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议会为“脱欧”协议草案进行辩护称,当前的协议草案对英国的就业以及经济发展都十分有利。而在28号稍早前,英国财政部公布的“脱欧”后经济分析报告却不这么看。

  


新闻截图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英国政府发布评估报告,内容包括不同脱欧结果的不同影响,并和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情况作对比。

  英国脱欧经济分析报告共90页,并未以现金数字精确预测如果按照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版本脱欧、英国经济的未来。但报告就依照挪威或加拿大模式同欧盟建立贸易关系、以及无协议脱欧等进行了比较。

  报告结论认为无论以何种方式脱欧,英国国民生产总值在未来15年内都将低于留在欧盟;来自欧盟的移民人数下降,将导致英国国民收入低于目前水平。

  报告分析说,如果按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执行,英国在未来15年的国民生产总值将比留欧低2.5%到3.9%;如果无协议脱欧,英国GDP将下降9.3%;如果按照加拿大模式建立同欧盟关系,英国GDP将下跌6.7%。


  28日,在英国财政部公布英国脱欧经济分析报告当天,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仅从经济角度考虑,所有可能的脱欧方案都不会让英国更富裕,包括首相的脱欧方案。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


  哈蒙德暗示,政府已经开始准备万一英国脱欧协议草案12月11日不能在议会获得通过时的后备方案计划。

  但哈蒙德表示,现在英国继续留欧已经没有政治上的可行性;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已经将留欧能得到的经济利益与脱欧能得到的政治利益结合在了一起,如果协议能够得以实施,相比较无协议脱欧,英国经济遭受的影响可以减轻。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