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划重点!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应该关注什么?

2018-11-08 10:27: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3: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由于短期内没有什么紧迫问题,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利用11月的FOMC会议来考虑广泛的政策问题。

  这些讨论的性质可能不会反映在政策声明中,但应该在11月29日发布的会议纪要中得到承认。议题的范围可能包括通信政策的改变、正常化资产负债表的适当规模、与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相关的技术问题,以及在当前周期中,联邦基金利率可能需要超出中性水平的程度。

  人们普遍预计本次会议美联将保持利率不变。会议结束后既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也不会更新最新预测,更不需要修改经济评估。

  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利用此次会议讨论税收政策对经济表现的暂时和永久影响程度。美联储将需要对超额准备金利率进行技术性调整,以使联邦基金的实际利率回落至目标区间的中点,但官员们可能要等到12月才能实施这一调整。

  如果11月FOMC会议对金融市场而言是一个相对不重要的事件,且不需要提高已经很高的12月加息概率,政策制定者将感到满意。随着美联储利率正常化,金融状况最近有所收紧,但不足以阻止美联储官员下个月再次加息的步伐。

  这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后一次参加会后没有新闻发布会的会议。从2019年开始,美联储主席将在每次会议后都召开新闻发布会。

  

 划重点!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应该关注什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