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前景难测!劳埃德银行却看好英镑兑美元走势!

2018-11-08 09:36: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美国经济扩张,英镑前景疲软,劳埃德银行仍认为有上涨潜力。

  劳埃德银行(Lloyds) 11月发布的国际金融展望报告(International Financial Outlook)认为,英镑/美元的配对存在上行潜力,该行表示尽管预计英美两国“第四季度开局疲软”,但仍将是“表现最佳的发达市场经济体”。

  

劳埃德银行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 2018年底英镑兑美元汇率将上涨至1.35


  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是英镑面临的主要障碍,考虑到英国是唯一一个对G-7经济体增长预期加速的经济体,尽管10月底接近年度低点,但劳埃德商业银行(Lloyds commercial banking)似乎对近期走势持乐观态度。他们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影响英镑走势的几个关键因素,尤其是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退欧谈判对英镑前景构成了一个关键风险”。

  与此同时,劳埃德银行(Lloyds)预计,美国将坚持其拟议的加息政策,这“意味着联邦基准利率将在明年年底前上调75个基点”。

  劳埃德银行却看好英镑兑美元走势!

  尽管如此,劳埃德银行还是“看到了英镑兑美元的上涨潜力”,他们对英镑/美元的分析得出了一个坚定的预期,“我们预测2018年底会上涨至1.35”。值得一提的是自该货币对10月底触及1.26959的月度低点以来,走势上反映出这两家公司的正面前景,11月该货币对开始明显看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