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指数惨遭夺命连环杀 欧元多头狂欢仍在继续!

2018-10-12 14:39: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股持续暴跌导致避险情绪升温。与此同时,周四(10月11日)20:30公布的CPI数据表现不佳。美债收益率大幅下挫。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美元受挫一度跌破95关口。

  

美元指数惨遭夺命连环杀 欧元多头狂欢仍在继续!


  美股在遭遇 “黑色星期三”后继续下跌,美东时间10月11日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自周三(10月10日)以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行情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已累计下跌逾5%,短短两日净下跌逾1300点。标普500指数连续六日下跌,收跌57.31点,跌幅2.06%,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92.99点,跌幅1.25%。

  数据方面,根据美国劳工部周四(10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涨幅不及预期,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进一步削弱美元的吸引力。

  尽管遭遇股市大跌,美联储可能不会放弃加息的打算。美联储官员上个月表示,他们对12月加息持开放态度,并预计2019年将加息三次。目前CME加息预期显示12月加息概率为78%。

  欧元是美元疲软的主要受益者

  在美元疲软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积极基调的背景下,欧元/美元汇率延续10月9日自低点1.1429一线向上攀升的走势,继续震荡走高。

  周四,欧洲央行9月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认为欧元区内通胀压力正在增加,其范围也在扩大。但欧元区经济具备一定的韧性,经济增长风险大体是平衡的。因此,欧洲央行今年仍有望实现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正常化。

  BK资产管理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近期包括欧央行主席德拉基在内的欧元区政策制定者就通胀上升发表了一些评论,他们给出的信息基本一致,即价格压力正在增加。通胀上升的部分原因是油价上涨,但欧元走软也推动了通胀。”

  她补充道:“欧元兑美元之后或有进一步的空头回补,不过该货币对在1.1580-1.1630之间面临着多个移动平均阻力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