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股市暴跌特朗普炮轰美联储 莫慌!加息预期仍难以撼动

2018-10-11 17:22: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11日),摩根大通国际董事长雅各布・弗兰克尔(Jacob Frenkel)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年会上表示,美联储的利率正常化政策是恰当的,因为美国经济已经全面复苏。目前,美国通胀已达到美联储的目标,劳动力市场运行良好,失业率也维持在低位。

  弗兰克尔说道:“现在是时候实现正常化了。美联储已经提前宣布了这一决定,这并不奇怪。指引非常明确,美联储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美国股市暴跌之际特朗普批美联储

  美联储今年迄今已加息三次,预计年底前还将再次加息。美联储在9月份宣布加息后,招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批评。

  周三,美国股市暴跌,特朗普总统再次批评了美联储。“我认为美联储正在犯一个错误。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过于紧缩,我认为美联储已经疯了。”

  市场评论人士也指出,造成美股抛售的各种因素,包括市场对美联储将大幅加息的担忧。

  

美国股市暴跌特朗普炮轰美联储 莫慌!加息预期仍难以撼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联储加息预期难撼动

  对此,弗兰克尔表示,美国总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声明。“对总统来说,深入了解这些细节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归根结底,美联储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实体,它有数据、有分析、有声誉,它正在前进,并为美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服务。

  此外,弗兰克尔表示,他认为美股遭遇抛售与利率上升无关。

  “我认为,利率上升的环境是事实。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事实上,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美联储很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再次加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