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破位下行,非美多头继续步步为营!

2018-10-11 07:3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表面上看近年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才能赢!



  美元技术分析

  


  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PPI与批发库存总体上表现强劲,但是美元未涨反跌,毕竟英国退欧传出利好,导致英镑大涨,欧元再次企稳也是上行,美元对此试探96.2无功而返,加大调整预期,最终再次失守95.53.行情再次回到我们前期熟悉的区域93.8到95.6区域震荡。昨日的美股下跌,才是我们后期关注的,美三大股指大跌4%显然预示大调整来了。毕竟股市震荡上行近十年,也就是说美国自1930年以来,基本10-12年股市产生一波调整。虽然历史都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昨日美股大跌。美债受益率下降,显然部分股市出逃资金介入美债导致,但是现在依然3。2%上。也是显示国债并不被人认同,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96.5支撑:95--94.6

  目前我们继续反弹95.7附近空扫损96.1目标95--94.6,至于多单不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之前我们先看下道指,毕竟我们都是知道维系美霸权的2个关键,就是美元可以随时制裁冻结各国,同时武器先进直接垂直打击,当然我们主要研究美元时候不要忽略美债和美股,毕竟美元,美股。美债三者如何平衡才是关键,众所周知美元借助世界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的优势,可以游刃有余的掠夺世界财富无可争议,我们看到自08年两房危机以来美国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美元没有进入实体更多进入华尔街,道指自6470涨到至今26769整整牛市10年翻了4倍多,足以让美国股民账户市值翻5倍以上可谓尝尽了甜头,这一功劳都是美元助推,也是全世界开始降息宽松为其买单所致,10年过后,美股赚的盆满钵满,这个需要有人接盘了,毕竟美股10-12年必有一波调整,我们研究自1930年几次股灾危机都是可以清楚可见,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相似这是不可否认。所以美现在打着制造业回流,通胀上行,要加息了,而且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时候,这样问题就来了,当初美国宽松是购买债券和发行美元,让美元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这些都是全球给其买单,毕竟美元是结算货币流通各个国家。让美国完成新陈代谢都是苦不堪言,经历十年终于好转,新兴国家财富积累逐步厚实,这个时候美元要加息,必然导致美元回流,毕竟美国利差有足够逐利资本,更多是制造虚假繁荣:基本面好转,以及大刀阔斧的减税计划,必然吸引美元回流,美元回流必须卖出本币换成美元,这无疑导致新兴国家货币贬值更快,但是经济不好转,强行加息导致经济崩盘,那就是只有本币下跌支付高额的成本购买美元阻止下跌,或者被迫开始和美谈判牺牲经济贸易某些利益,或者让美国产品更多流入本国。这些相辅相成,美目前70%都是金融服务机构,毕竟全世界都是为其买单,美举债维持经济发展,大不了从新发行美元和美债,但是问题来了那么高额的债务,在发行谁来买单,美股推升这么高,谁去接盘,如果闪崩那所爆发的危机比两房更可怕,所以美股和美债转换成迫切需要,所以我个人看美股经历B浪反弹是开始要调整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谈股指。毕竟美债,美元,美股三者背后,美国还有足够多的黄金储备,世界第一占据8000多吨。那么大不了纸完了还有硬通货,所以最终三者不平衡可以抬升黄金自己变卖黄金,或者以黄金为定量在发新兴货币,我们不是没有见识过。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势的还有美股表现,美股大跌必然资金会撤离美国选择其他品种,世界各国可以保值的只有黄金。剩下你懂的。不排除后面美元和黄金同涨左手倒右手,然后美股调整资金也是可以介入美债。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牛的,一定是美股大跌因为的股市避险,毕竟现在黄金还是在相抵十年的历史低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我们年线看连续13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只要在1120价格上震荡,都是属于上行这就是大周期自2005年以后黄金都是加速上涨阶段,所以周期和格局不一样,最终区域和波段思维也不一样,这也是我们1190线不去看空的理由,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我们根据以往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上周如期下跌,也是直接触及1180一线,我们从反弹力度看直接上行近13美金。这和我们预期一致所以我们周五也是买入的理由,但是判断强弱是不是2次上行强弱,还要看能不能站稳1200一线,有一点我们可以通过多空盘面看单1180附近买盘依然强劲,而且目前震荡节奏支撑逐步上移。我们自1184再次成功一路多以来,昨日在1194再次显示完美,毕竟现在多空又回到我们熟悉的1187-1208区域震荡,只不过目前遇到全球股市大跌,黄金避险能不能一枝独秀我们看今日表现。


  目前看黄金上周2次探底1180以后展开反弹,近两天多空争夺激烈,同时距离没中期大选也就是一个月时间,行情波动开始加剧,虽然盘面多空行情持续性很差,但是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黄金支撑自1160逐步上移,目前依然在1191附近。我们前期多次强调黄金要再次上行,还需要多次夯实底部,我们预期月线的下影线50%位置1180一线,那也是我们1181选择再次抄底的原因,昨日盘面1186一路加仓买入,现在收盘1194再次完美验证,毕竟我们充分分析了美元,美债。美股,剩下的就是静等利润即可。这是一个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的年代。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的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做好。————坚持,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6--1217 支撑:1191---1183

  建议早盘直接1193多单进场,扫损1185,意外给你1189加仓买入即可,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7那么突破1200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下跌,更多是欧美股市大跌,市场预期经济倒退,石油需求减少导致。再加API原油库存增加近千桶也是打压下行,同时上周的缺口70.8依然在这个必须技术回补才有可能新的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3.2--74支撑:71.6---708

  昨日大阴下跌,显示压力明显,我们今日顺势反弹73.2空扫损73.7目标71.6-70.8首先看本周缺口70.8其次再是65下。之余多单不建议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10附近给我们一周横盘加仓,至于杠杆14.15附近继续中线持有扫损移动进单位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我们14.30可以直接进场,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毕竟石油上行有经济复苏需求预期在内,那么, 白银未来工业需求也是支撑牛市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15.30  支撑:14.4--14.10

  建议回测14.30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00都是目标14.8--15.3,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月线我们如图可以看到现在欧元在1.15横盘驻底明显,所以我们今日关注企稳买入

  日线欧元我们如图叠加美元可以清楚看到负相关明显,同时欧洲内部也是推波助澜,英国退欧依然没有明朗,随时380亿英镑泡汤这个可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同时意大利妥协财政赤字维持2019年的2.4%。显然这个欧盟不愿意接受,毕竟意大利的国债发现都是欧洲央行维持买单,意大利如此高额债务对于后期偿还欧盟承担风险太大,毕竟其他国家如果效仿,那么债务危机暴雷场景再次显现,所以 意大利预算问题引爆欧洲债务问题,目前我们最怕的是意大利复制英国进行退欧公投,所以意大利和欧盟的表态关系欧元涨跌。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20--1.1710支撑:1.1450--1.380

  建议我们回测1.150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450,目标1.1630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反弹我们1.1670附近空扫损1.1710目标1.1620下出局,总之回到震荡区域我们依然高抛低吸。偏重多为主,空为辅。毕竟连续大跌技术需要修复,同时德拉基的鹰派发言也是比前期明显,也支撑欧元跌幅有限,除非意大利在爆冷门。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爱尔兰边界问题得到解决,这标志英国退欧协议有望达成,我们依然看好英镑上行,毕竟英国行长多次承认加息,加上基本面好转,加上英镑连续调整已经完成二次回测夯实底部,昨日的1.313附近即是我们二次上涨低点。所以我们今日继续回测买入思路

  压力:1.3250--1.3320 支撑:1.3150--1.3100

  我们建议早上1.3170附近再次买入扫损1.310目标都是1.3250到1.3320,退欧昨日利润继续发酵,所以我们依然开始回落买入。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欧盟股市大跌,日元再次避险。我们114上周布局中线空基本到达我们目标,可

  目前我们等111.4--111.8区域再次做多,如果直接上行我们靠近113在空损113.3目标都是111.7附近。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