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美元承压1.17深陷困局 多头养精蓄锐静待一出好戏

2018-08-31 14:50: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8月31日),在过去15天里,欧元兑美元汇率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欧元/美元承压1.17深陷困局 多头养精蓄锐静待一出好戏


  欧元兑美元汇率重拾强劲反弹势头,从2018年8月15日的1.13一路攀升至2018年8月28日高点1.1733。但此后,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势不断艰难,承压于1.17关口下方。

  瑞士信贷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意大利预算、英国脱欧以及即将于10月举行的德国大选所带来的风险。它还提到,欧洲政治分裂仍在继续。

  尽管存在这些根本性的担忧,瑞士信贷表示,目前和未来基本面都是积极的:欧洲公司利润增长接近6%,预期欧洲央行将提高利率。

  时间和价格都显示出关键区域

  8月28日即江恩循环周期理论的开始也是结束,共计192天。当这个周期结束时,一个新趋势将出现在一个历史高点之后,尤其是在之前一个192天周期完全的情况下。2月19日的新周期开始于日历年的最高点,由于周期的下行趋势,因此一个新的看涨周期在新的192天之前或之后就立即开始了。

  此外,观察者还需注意每个周图表中的快速和慢速振荡指标。快速振荡指标(RSI)目前正从扩展的超卖状态中移出,而慢速振荡指标(CI)也显示出超卖条件的上升。不过,更重要的是,当价格走低时,综合指数的看涨差异就会显露出明显差异,并将滞后指标转化为领先指标。尽管这一乐观差异并不一定表明趋势会发生变化,但却显示出下降趋势缺乏有效性或完整性。

  技术层面

  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势头停止并不令人意外。事实上,这一走势并令人鼓舞,尤其是当投资者希望看到更高价格时。

  从这些关键水平回落对于进一步测试图表中的上升通道支撑线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投资者支持在1.17下方的任何回调,那么任何超过该水平的走势都将有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为欧元兑美元汇率提供一个新的趋势。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