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31 10:09: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

  美元指数跌破日线级别支撑位,表明美元指数在未来一周可能至少下跌至21周均线(93.91)。然而,假如美元指数下周有效突破95关口,将否定上述观点。

  【易信金融】

  周五(8月3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货金价格维持在120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周五,投资者将聚焦美国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谈判结果可能会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构成显著影响;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日内惠誉是否会调降意大利的评级,若如此,欧元可能遭受重大打击。美元指数 当日内:RSI 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压力位:95.00-95.50;支撑位:94.39-94.00。

  【高盛】

  周五(8月31日)亚市早盘,美元在隔夜小幅攀升后继续企稳。自特朗普最近一次抱怨美联储升息决定以来,美元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中,目前似乎有望重拾涨势。

  那么特朗普是否会再次口头打压美元、或者采取行动遏制美元涨势?

  对此,全球知名投行高盛撰文讨论了美国政府干预外汇市场以限制美元进一步走强的可能。

  高盛称,白宫对美元走强表示不满,引发了有关美国是否可能直接干预外汇市场的辩论。在上世纪90年代末之前,干预是相对常见的,但自那时以来,美国只进行了三次干预,并始终与贸易伙伴进行协调。

  该行指出,美国的制度特征使得货币干预比教科书的版本更加复杂。美国体制的制度特征意味着,在采取这一措施之前,美国政府需要清除许多障碍。

  此外,高盛进一步指出,口头干预似乎已经产生了一些效果。因此,我们预计白宫目前不会采取积极的汇率干预措施,但我们不排除官员们在某个阶段可能会密切关注这一选项。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7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巩固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土耳其里拉及阿根廷比索大跌重燃市场的避险情绪,避险资金流入美元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5.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2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