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区数据力压政治风险 欧元兑美元料年底前大涨!

2018-08-31 14:48: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8月31日),彭博策略师Richard Jones称,因市场对已改善的经济数据过于悲观,欧元兑美元料在年底前强劲上涨。

  

欧元区数据力压政治风险    欧元兑美元料年底前大涨!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正处于1月以来的最大涨势之中。当时,欧元的升势随日渐增加的多头头寸而逐渐削减。相比之下,因净空头正处于15个月来极值,欧元近期攀升的可持续性更久。

  随着经济数据从2018年来疲软的开局反弹,欧元兑美元在年底前出现急剧轧空行情的风险加大。不仅交易员对经济数据严重低估,分析师似乎也过于悲观:花旗欧元区经济意外指数最近自3月份以来首次回升至正区间。

  德国第二季度GDP报告显示,国内需求从第一季度大幅反弹,与进出口一致。此外,对第一季度数据的修正积极。

  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大幅跃升令人印象深刻,其整体数据自2月以来最强劲,而前瞻性预期指标也触及7个月高点。即使一些数据(如意大利 8月Istat商业信心指数)令人失望,但欧元涨势仍保持强劲。

  尽管欧元区的政治忧虑挥之不去,但欧元正与意大利主权债务脱钩,转而从强劲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中寻找线索。目前在土耳其和意大利的政治风险可能会阻碍欧元进一步攀升,但这不是改变欧元前景的因素。

  如果这两个国家中没有一个出现尾部风险结果,那么人们对经济数据的担忧将会占据大半。随着许多投资者意识到这一点,欧元大幅升值。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