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经济形势大好“碾压”日本? 美元兑日元能否再续“辉煌”?

2018-08-31 14:33: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元兑日元依旧有一些看涨情绪。瑞士报导称,美国股市的表现持续优于市场,因为与特朗普减税有关的经济正持续积极地变化。瑞士引述继续说,美国公司有着巨大的国内和全球需求,这足够使贸易战吓跑贸易商/投资者。主要经济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和积极情绪是真实的,并且随着美国4.2%的GDP、高商业和消费者信心以及强劲的企业盈利而增长

  美元兑日元汇率正经历从2018年8月18日的低点109.776到2018年8月29日的最新高点111.82的牛市。最近的波动高点与处于109.77至113.17价格区间的61.8%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处于同一价值区域。这个特殊的交易区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区域,由于时间、价格和主要/次要趋势的拥挤性质,可能会充满波动

  


美元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上行方面:

  对美元兑日元的技术回调可能是保证和维持未来更高价格的必要条件。这些可能转变成非常积极的购买机会,特别是因为美元受到重要而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实际增长的支撑。剩下的唯一真正的威胁是通货膨胀。如果通胀更高,那么交易员或者投资者对美联储放缓或停止提高利率的担忧肯定会造成升值的中断。

  下行方面:

  如果价格突破从2018年8月20日开始的低点109.77到2018年8月28日创下的下一个高点110.95的短期趋势线,价格下跌的危险区很可能被触发。如果价格跌破趋势线以下(跌破点将低于111.35),且未能回升至趋势线之上,那么美元兑日元汇率可能迅速走低,跌破2018年8月20日的低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