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难兄难弟!大数据手起刀落 纽元澳元沦为“刀下亡魂”

2018-08-30 14:31: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30日),纽兰、澳元在经历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之后双双下跌,不禁引发市场猜测,其央行可能会在较长时间内按兵不动,或考虑降息。

  纽元、澳元兑美元

  澳新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的报告显示,新西兰8月份商业信心跌至10年来新点,纽元/美元承压下滑,日内跌幅扩大至0.8%,现报0.6653。

  澳元/美元则因建筑审批和资本支出数据未达到预期,也出现下滑,现报0.7288。

  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首席运营官Nick Twidale说:“近期新西兰的数据表现比澳大利亚的还差,因此纽元的下降速度可能比澳元更快。”

  他表示,近期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可能引发外界猜测,新西兰联储将不得不降息。

  




  一名亚洲外汇交易员说,商业信心数据黯淡,纽元抛盘触发欧元兑纽元障碍期权。

  新西兰8月商业信心录得10年新低-50.3。新西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至2.563%。

  Twidale预测,截止至今年年底,纽元可能跌至0.6140附近。

  澳大利亚7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为-5.2%,远低于预期值-2.5%。第二季度私人资本支出下降2.5%,预期值为0.6%。

  在西太平洋银行提高抵押贷款利率后,周三澳元承压。此举引发了人们对成本上升损害经济的担忧,并推迟澳洲联储收紧政策的步伐。

  IG Group Holdings Plc市场分析师凯尔罗达表示:“如果你将该数据与西太平洋银行昨天的抵押贷款利率上调相结合,澳洲联储也可能缺乏强大的动力来提高利率,即便在市场和自身时间框架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