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值最终将接近零?后市将走向何方?

2018-08-15 10:52:00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8月15日消息 加密货币市场在8月14日又遭遇了黑色的一天,虚拟货币再次遭遇了全线下跌,例如比特币的价格就一度下跌至6000美元以下,创下了6月底的新低。

  比特币今天的收盘价在6100美元左右,不过在盘中交易时,比特币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这也是比特币自6月底以来,首次跌破6000美元,如果按照周来计算,比特币本周下跌了将近14%。

  

比特币价值最终将接近零?后市将走向何方?


  比特币价值将萎缩至零

  "对比特币的狂热令许多人断言--它是即时的、自由的、可伸缩的、高效的、安全的、全球接受的和有用的—然而比特币跟这些一点关系都没有," Harris在 CNBC " Fast Money " 节目上说。

  Harris周二说, 比特币的价值将继续萎缩, 直到它" 最终完全接近零 "。"我们有数字货币。我们已经得到了更稳定、更被广泛接受和具有内在价值的数字货币。我们已经得到了-它们被称为美元,日元," Harris说。

  这位前金融技术首席执行官对比特币的主要担忧包括:交易时间缓慢、面临的挑战和波动性。他称,单就这些而言,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机制是无用的, 作为一种价值存储手段也是荒谬的。"一定有什么东西支撑着它," 他说,"比特币没有收入, 没有盈利能力。"

  不止一次抨击比特币

  作为Personal Capital Corporation公司的创始人, Harris在四月称,比特币是一个“庞大的抽水蓄能计划,这个世界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计划。

  Harris主要针对比特币辩论的三个关键领域:支付手段,价值储存和内在价值。他甚至提出了一个流行的论点:“比特币根本就没有价值。”

  就使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而言,Harris声称比特币几乎无处被接受,无论如何都是无用的,因为可能在一天内出现10%的价格波动。

  Harris承认了比特币在后期的价值转移方面的实用性,但他又谈到了使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的犯罪行为。

  市场走向何方?

  CNN首席数字资产分析师Willy Woo预测,如果BTC跌破5800美元大关并且移动至5500美元价格中间区域,这就意味着市场下跌趋势极为强劲,其他主要的数字货币预计将在比特币跌破5800美元的下降通道中遭受更沉痛的抛售和下行,因此在5500美元最先抄底比特币而不是其他主流数字货币实属明智之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