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炮轰媒体是人民公敌 无重磅事件加持美元本周面临回调风险?

2018-08-06 14:45:57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8月6日讯——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了对新闻记者的攻击力度,使得白宫工作人员急急忙忙为其灭火。另一方面,上周五市场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意外表现疲软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不过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影响,美元仍在95关口上方。展望本周,分析指出,若无重磅事件加持,美元指数恐面临回调风险。

  特朗普炮轰媒体是人民公敌 白宫急灭火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在推特上再对媒体开炮,称美国媒体是“人民公敌”,并形容假新闻非常危险、令人恶心,甚至可能引发战争。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假新闻讨厌我说他们是人民公敌,因为这是事实。我通过向美国人民解释这一点,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他们刻意制造巨大的分歧与不信任。 他们还可能引发战争!他们非常危险和令人恶心。”

  

特朗普最新消息:


  此前特朗普透露,他曾与纽时出版人苏兹伯格(AG Sulzberger)会面,并称双方互动良好;但却遭苏兹伯格打脸。

  特朗普称双方讨论大量关于假新闻,及假新闻如何成为“人民公敌”等问题;但苏兹伯格却对特朗普“令人深感不安的反新闻言论”表示担忧,并认为,特朗普正在侵蚀美国对言论、新闻自由的承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5日报道,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在5日受访时表示,她不认为记者是人民的敌人。

  CNN报道说,康韦此言发表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对新闻工作者展开批评之后。康韦5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全国》节目采访时,被要求澄清总统的推文。她暗示,特朗普指的是“一些记者”,这些记者“并不总是报道事实”。

  她表示:“我不认为记者是人民的敌人”,但又补充说:“我认为有些记者不仅是相关新闻的敌人,也是你们可以利用的新闻的敌人。”

  此外,据报道,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在2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不认同父亲所说的有关媒体是美国人民敌人的观点。她说:“不,我不认为媒体是人民的敌人”。伊万卡也因为这番表态而成为美国的报纸头条。

  不过,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采访时,为特朗普的反媒体行为进行了辩护,他说,“这是总统基于媒体对他的攻击得出的看法。”他说:“媒体偏见的问题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并补充说,“我认为这种敌对关系具有代表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