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国CPI+英国GDP携手登场 外汇市场将迎来“超级星期五”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06 13:24:21
视频简介
  周五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一个经济数据——美国7月CPI数据,其中季调核心CPI年率市场预期为增长2.3%,这一水平达到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如果CPI数据好于预期,将为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进而打压黄金和非美货币。此前,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PCE指数6月已是第3个月稳步上涨,目前美联储于9月加息已基本定局,市场将关注此次CPI数据对12月加息预期概率的影响。另外,周五还将公布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预期为1.3%,前值为1.2%。上周英国央行如期加息,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以9-0支持加息,超过预期的7-2,因此市场预计本周的GDP数据将显示经济加速增长,从而为英国央行的加息决定提供背书。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