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又一名要员因脱欧面临辞职 梅姨江山不稳英镑恐再生变数!

2018-07-20 13:51: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蕾莎•梅最资深的政治执法者面临辞职的呼声,此前他被控作弊,在议会赢得关键的脱欧投票。

  一名匿名的保守派官员表示,英国政府首席督导朱利安•史密斯要求一些保守党议员打破与反对党的一项安排,即在对方人数过多、无法投票或不可避免地缺席的情况下,议会议员被指定不投票。

  

又一名要员因脱欧面临辞职 梅姨江山不稳英镑恐再生变数!


  几乎所有人都无视这一指示,但保守党主席布兰登•刘易斯紧随其后,在周二晚间与政府进行了两轮势均力敌的投票,其中一票被英国政府否决。

  据共和党官员说,史密斯没有意识到,刘易斯和自由民主党人乔·斯文森在一起,因为她刚刚生完孩子,所以她不在。在对怀孕严重的妇女被迫投票的抱怨之后,保守党承诺将为新妈妈提供一对。史密斯的行为激怒了各方面的立法者。

  “我拒绝被这种行为玷污,所以不会袖手旁观一言不发,”保守派海蒂·艾伦周四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写道。“正直和诚实是我们民主的基础。任何不足都是不可接受的。”

  支持英国退欧的保守党人士彼得•波恩表示,听到大会被打破的消息,他“非常担心”。反对英国退欧的保守党人士安娜•索布里表示:“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必须辞职。”刘易斯和史密斯都为他们所称的“错误”道歉,而梅本人则在周三表示这是“错误的”,是不可接受的。这位保守党官员否认梅的言论与史密斯的指示有矛盾。

  她的发言人艾莉森·唐纳利周四对记者说,首相仍然对史密斯抱有信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部长称,必须尊重和信任这对搭档。另一个则认为史密斯必须离开。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研究分析师蒂姆•里德尔(Tim Riddell)表示,英国退欧和英国的政治不确定性继续给英镑带来压力。首相梅退欧后的计划加剧了她所在的少数派保守派政府内部的分歧。对该计划的每一项修正案投票都有失败的风险,也会给不稳定的领导层带来挑战。

  到目前为止,这些计划都是勉强通过。如果全部获得通过,有关实际退出的讨论可能会重新开始,特别是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这将被视为英国软退欧,可能会带来更长的过渡期,并将提振英镑。然而,议会夏季休会在即,因此任何失败都将增加不确定性,并给英镑带来压力。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