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20美指上破失败,欧系日内继续持震荡

2018-07-20 08:47: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价格在上冲95.65后未突破,此处正好是周线年线,回落也纯属正常,最高上扬至95.66,刷新年内高位。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强化加息预期、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盖过贸易紧张局势担忧,支撑美元走强。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非美货币普遍走低,但盘中美国总统称美元走强对不利于美国,这番言论打压美指瞬间跳水逾50点,使美指暂时跌破95关口而日线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阳线,从整个格局来看美指多头还没发生任何改变,但短期上冲动能在慢慢减弱,昨天在早评中也明确提出,95.6不能有效上破必有回落,而早盘来看日内我们关注下方95和94.7,上方压力95.4-95.7,不要认为一大的回落就认为转势,收盘并没有哪么难看,目前也只是震荡格局,战略上日内高抛低吸。

  建议:94.7-95.4之间,各损2毛。

  


  受美指影响,昨天欧美再次刷新新低到1.1570一线,在晚间美指回抽出现大力反弹,从当前局面来看,欧美日线还是三角,短线正在做底,日内我们关注多空点1.1630,和下方支撑1.1608和1.1590,上方关注1.1680的压制,上破看1.17-1.1735,操作上日内继续看震荡先回落再反弹。

  建议:1.1670空,扫损位1.1700,下看1.1630-1.1590,第一次见1.1590做多,扫1.1560,上看不设。

  


  金价昨天全天走一个来回,早盘以1228.5出现回落与我们判断一致,而我们在1223.25一线直接建空,直接到达目标位,而晚间价格在回落靠近1365-1046的50位,我们提前下手在1213.6提示大家全线做多,这一波我们至1280一路放空下来到昨天可以是全线多空通吃,在此祝贺所有VIP和财视的家人。

  


  


  


  昨天再牛已经成为历史,从昨天的收盘来看,价格只是冲高并不有收在1228上方,所以今天的收线至关重要,而早盘来看,我们需要注意几点,大阳反弹只是限制了下跌的节奏,趋势并没有完全发生改变,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凡下跌趋势中,任何未见趋势反转前的的一切(左侧及小级别破压力线即三线的横盘)、低开直线上扬,反弹、上冲(中大阳线),放量阻力位,盘整箱体上沿(包含冲上5与10日均线,)都是虚假的;下跌势中所有指标金叉(如KD50下、MACD之0下)都是诱多与陷阱,死叉都是卖出或做空的机会。上升市中,反之弈然。表现在技术上就是:空头会吃掉200线以下的任何上涨,多头会保护200线以上的任何下跌。即下降通道中的上冲会随时打下来,上升通道中的下降是买入机会。

  上涨趋势找支撑(前低点),找二顶(次低点,不创新高为顶),回档点;下跌趋势找压力(前高点),找二底(次低点,不创新低为底),反弹点。

  而昨天我们的多单只是左侧,也是多年操盘经验的一种认知价格靠近1210的50里必将有一反弹,但当前趋势空头未改,只是一种修正而已,不需要恐慌,日内我们主要看他的运行节奏,如果早盘先上不能上破1228哪还需一空,而只有上破1234.5趋势才能发生改变,也就是说暂时下跌将告一段落,而下方亚盘我们关注1220这里的防守,下破还将去测试1217-14这里,因此节奏今天会至关重要,我相信昨天一反弹今天全网所有的人都会一致看多,我们要做就是与别人不一样,我一直强调分析的再好并不一定能操了盘,这就是分析师和交易员的不同。

  建议:早盘1225.7-27.5之间直接放空,扫损位1230,下看1220-17-14,见1214全线做多,扫损1208,上看不设。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