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20 10:05: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

  美元指数昨日测试1年高点95.65,随后走低,可能是由于特朗普抨击美联储的言论所致。美玉指数已经突破日线级别水平阻力,未来1至2周可能测试接近96的通道阻力。若美元指数升向96,与此应对的是欧元/美元跌向1.15。鉴于欧元/美元的关键支撑在1.15附近,美元指数可能也会在接近96(或者97)遭遇阻力。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10附近。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发表的鹰派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升温持续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的言论令汇价回吐了日内的大部分涨幅。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指出,特朗普批评美联储,这可能会给美元热降温。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言论称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之后,美元汇率本周一直在上涨。

  在采访中,特朗普称鲍威尔是“非常好的人”,但他说,他对利率上升感到不高兴。他还表示,他不会告诉美联储该做什么。

  “我不太兴奋,”他接受C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因为我们增长了,每次我们增加,他们都想再次提高利率。我对此并不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我也让他们做他们认为最好的事情。”

  “但我不喜欢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白宫发言人随后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不会干预美联储的决定。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对利率的评论是重申他的长期持有的立场。

  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58%,略低于特朗普发表评论时的水平,但远低于当时的高点2.63%,其为10年新高。在接受采访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暂时降至2.83%,目前交投于2.84%左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