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强化弱势美元,非美多头得以喘息!

2018-07-20 07:5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无论昨天行情如何我们先要格局放大,大周期分析。我们依然先看月线,目前95.6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上行天然屏障,这里是前期92一线和100震荡2年区域的中枢密集区域,再没有特大利好一举突破的概率很低,欧盘在印尼行长突然讲话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影响,美元最高冲击95.60一线,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特朗普直接口头干预特朗普称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这就是显示特朗普其实乐于看到弱势美元,美元依然上演冲高回落无功而返,目前运行95.16一线,日线手盘长上影位40点的阳K线。


  周线看美元在95这里横盘5周每次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当然前几次都是技术自行回落,但是昨日不同,昨日是在印尼突然发生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言论开启上行突破,这印尼最近收到贸易战以及美元的上行,本国货币以及股市几乎崩盘节奏,这个时候跳出来说话,无非是讨好美国,支持美元那就是代表世界各国央行预期,美联储加快加息节奏,从而使资金在次涌入美元,美债,前期特朗普制裁伊朗时候,印尼从第一个公开出来支持,也说明一点他想从中或者贸易关税的豁免,但是就在它讲美联储后半年加息2次后,美元快速冲高特朗普坐不住了,我们都是知道特朗普最近打着为人民安全利益实行的贸易战以及关税和退群行动,目的是刺激美商品出口,吸引资本回留美元和美债,但是问题来了,利率是决定进出口成本的关键,我们都是清楚知道如果利率过高那进口有利,出口艰难,在加上其他国家的报复关税,这就是会是贸易战的逆差更大,那么企业受累毕将拖累经济和就业,所以自特朗普上台以来一直强调弱势美元政策,这也是导致上台后103下跌7%才有所企稳。昨日再次干预显然特朗普还是希望美元在一个强势区域震荡,而不是单边上行,那样必然拖累美经济。也从侧面反应美经济复苏没有市场想象的乐观,昨日特朗普声明后,官方澄清甚至美联储政治和货币政策分开,但那都是一厢情愿,我们知道耶伦怎么下台和鲍威尔如何上台,而且鲍威尔后面也是知道该怎么做,这就是我们周线分析有成头肩底雏形也是相吻合。鲍威尔是特朗普一手提携,而且每每特朗普讲话以后,都是能第一时间互相配合,堪称神搭档。至少昨日一席话会让美联储相对的货币政策有所收敛,同时关键位置95.60起到压制作用。


  我们在回到日线可以清楚看到日线是长上影线收盘,而且在95.20下,那么今日只要再跌破95一线,甚至94.85有可能阶段顶部到来,我们不要去为什么第一总统都是提示弱势美元,其次这里是压力区域,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就是反弹就空!

  压力:95.3--95.7  支撑:94.85--94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如果没有官方澄清特朗普没有干预美联储货币政策言论,也许现在价格早在94.85下,虽然澄清或者是美联储抗议要政治分开,但是我们都是知道世界没有特朗普干不成的事,而且我们在大选后弱势美元言论也确实让美元走了一波趋势下跌,历史不会简单重复都是都会惊人相似。所以反弹95.25一线继续空扫损95.7都是看94.85--94一线。至于多单没有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神奇V转,也许给别人看真是大行情,但是对于我们抢钱俱乐部来说,这都不是个事,因为我们全网第一时间通知,


  昨天黄金上涨完美验证我们与众不同,有人把上涨归于特朗普讲话,甚至追空早上起来看傻眼,而我们想说本次黄金单日反转没有特朗普言论,依然上涨到现在点位,第一我们充分分析到黄金1365下行10%以来没有一像样技术反弹,时间和幅度都是第一轮目标到位,第二1205支撑和1200整数关口存在技术反弹,第三黄金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尤其自身运行成本!第四美元冲击95.6存在诱多嫌疑,更为关键我们要清楚最近美元上行,是因为中期大选,昨天晚间就从反弹1218点,后面最高触及1229也是尾盘回落,市场从干预到澄清,回落到1222一线,这都是市场消化言论影响,那么昨日收盘长上影是企稳反弹还是反转开始,我们首先要第一说服自己,曾经我们听好多什么在布局1300中线,以及1250下中线买入,但是1200附近都是没有声音了,而且都是看空了,更为关键好像做多都是成市场公敌,什么逆势都是出来了,我们一直说趋势的终结一定是全世界人都是知道看到的才会反转。


  我们为什么每天都是大量篇幅分析美元,关键现在国际投资主要看美元脸色尤其现在,当特朗普提示弱势美元,那么对美元和美债的逐利资本肯定会松动,那么松动的资金选择什么品种呢。我们抢钱三线给出答案,你看绝望诞生联排产生这就是已经背离,1220下的任何价格都是诱空,所以这也是我们干预做多的原因,毕竟抢钱三线是我们团队历经交易十年打造的团队灵魂,这里凝聚我们太多的技术经验,技术,消息,人气都是逐步回笼那么我要做的就是很简单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6--1245  支撑:1220-1205

  我们回测1220直接买入扫损都是1215上看都是1236--1245,我们就是最不懂的也应该知道,1236--1266震荡区域破位,在正数关口1200上也是要技术测试下其破位有效性,更多是好多分析都是根本没有参与过680-1920这波行情,那自然不知道其每个关键点作用,就如同你没有上过战场怎么知道敌人的险恶。

  石油技术分析


  虽然沙特原油产量上升,但表态原油出口将暂时持稳,这部分抵消了利比亚供应恢复以及伊朗制裁出现缓和的压力。作为全球第五大原油供应国,伊朗原油出口很难被其他国家的增产计划轻易取代,这令油价大幅上涨,毕竟美对伊制裁不去,那么石油下跌空间有限,技术看再次回到上行通道最高触及70一线,尾盘稍微回落但是依然多头控制盘面,加之特朗普强化弱势美元也是支撑石油上行,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2--71.30  支撑:69--68.5

  建议回测69附近继续买入扫损68.5上看70.1--71.30,至于空单我们靠近71.7在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知道欧元和美元叠加就会看到原来负相关依然明显,昨日欧元再次试探1.150一线继续企稳,加上特朗普干预美元上行,那么我们对欧元的思路就是回落参与买入做反弹行情。

  压力:1.1730--1.1850  支撑:1.1620--1.1560

  建议回测1.1630继续买入扫损1.1580上看都是1.1730-1.1850至于空单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目前消息依然明朗,周二通胀不如预期导致8月加息预期降低,所以我们暂时按美元调整,英镑1.300一线直接再次买入扫损1.2950.空单没有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