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企稳7000美元上方 多重利好加持比特币牛市来临?

2018-07-19 09:29: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加密货币继续上涨。在24小时内,前100位加密货币有98个出现上涨。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1:30左右开始,比特币价格突然直线蹿升,在不到一小时时间内大涨约600美元至7390美元附近。

  具体来说,比特币在短短几天内增长了1000美元,最高甚至突破7500美元大关!截至7月1凌晨,日比特币报收7429美元,在24小时内上涨约10%,并在过去一个月内上涨约15%,达到本月最高位。

  是6月8日以来比特币首次重新回到7000美元上方。和过去消息面推动价格瞬间暴涨不同的是,这一次数字货币的集体大涨的背后没有任何新的利好因素。

  这两天的上涨让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超过2950亿美元,相较7月17日的2860亿美元,上涨约90亿美元市值(约合人民币604亿元)。

  对于加密货币此次的反弹,Digital Asset Research技术研究主管Lucas Nuzzi说,“没有特定因素引发这次反弹。部分交易员称比特币正在形成头肩底,且交易量猛增。”

  “末日博士”Nouriel Roubini在推特上发表观点,他认为,在没有任何新闻的情况下,比特币在约30分钟内飙升近10%,这是由于价格操纵。

  交易平台eToro的分析师Mati Greenspan表示,价格突破似乎与任何即时消息无关,而可能是由于短暂挤压和新资金入市共同作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