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历史性特普会+朝鲜颁布大赦政令 美元/日元警惕回撤风险!

2018-07-16 16:46: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俄美两国领导人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7月16日)一点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将举行会晤。

  




  “特普会”引全球关注

  按照双方协商一致的安排,普京和特朗普将先进行仅有各自译员陪同的一对一会谈,随后两国代表团将共进工作餐,最后两国总统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俄罗斯总统外交事务助理乌沙科夫7月13日透露,是否签署任何形式的文件作为赫尔辛基峰会的成果,将由两位领导人决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7月16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的结果将“不会坏……可能还有些好事发生”不过,特朗普在出发之前也表示,对与普京的会晤抱有较低的期望。也就是说双方达成一致意向的可能性较小,这可能对金融市场产生较明显的影响。

  预计,叙利亚问题将成为“特普会”的重点讨论问题之一,分析师表示,另外三个会议重点将分别为一个是美俄关系的问题,欧洲对于美俄表态的看法最后是原油产量问题。

  现在美国寄希望俄罗斯可以说服伊朗从叙利亚撤军,但是美俄的会面实际上已经背叛了伊朗,不排除伊朗有孤注一掷的可能,即封锁港口,如果伊朗对于俄罗斯的行为表示不满,可能加速伊朗采取行动的可能。

  特朗普此前多次重申,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这件事,让他很难与莫斯科当局达成实质交易。

  特朗普也表示,他可能在会晤中要求普京引渡12名被美国司法部指控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俄罗斯情报人员。俄罗斯宪法禁止引渡其公民。

  此外,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15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则表示,美俄双方并不期待在峰会中追求“具体可以交付实施”的议题。

  博尔顿说:“我们提出这项要求,俄罗斯方面也同意,因此它基本上是一次非结构式峰会。我们并不寻求具体成果。”

  另一方面,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4日就美俄领导人会晤表示,“最理想的结果是同意在所有有纷争的问题上进行各种渠道的交流,而且也在我们可以进行有益的合作的问题上进行交流。”

  朝鲜颁布政令将实施大赦

  另一方面,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决定在朝鲜国庆70周年之际,从8月1日起向被判对祖国和人民有罪的人员实施大赦。

  报道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7月12日颁布了相关政令。内阁和有关机关将采取措施妥善安置获释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9月9日是朝鲜的国庆日。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就任朝鲜最高领导人后,曾于2012年和2015年实施大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