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16美指高位回落,欧系日内看震荡

2018-07-16 08:34: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世界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样,不一样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标,怕摔倒的人总是盯着路上的荆棘。最终的结果,奔跑的人到达成功终点,怕摔倒的人,纠结一生,枉费才华,遗憾终生!没有一条路不是坎坷的,没有一个人不是经历磨难就能获得成功的!大自然的规律,谁也无法改变,坚持,奔跑,相信,结果就是成功!

  



  上周美元指数止跌走强,全周涨0.72%至94.69 ,基本收复前三周跌势。

  上周影响美元走势主要因素,一是,美国通胀预期走强,推动指数。二是,贸易战愈演愈烈,加大美元回流美国的驱动。三是,包括失业率、制造业指数等在内的各项经济指标继续走好,支持美元走强。四是,非美货币相对美元继续走弱,加强了美元的强势。后市看,包括CPI、非农就业、失业率等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不断走好,美元基本面向好的局面没有改变,指数震荡整固后仍然具备再次冲击前期高点95.531的可能。

  技术面:日图周五以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K收盘,但价格仍然运行于20天线上方,整体多头并没有发生改变,而周图十周均线向上,五周均线走平有望二次向上发散,支撑于94.5-94.3这一线,这里不破强势多头继续,而日图周五的这个阴线有望走震荡修复完成后继续上攻。

  日内压力:94.85-94.95-95.15 支撑94.65-94.5-94.3

  建议:94.95-94.4做区间震荡。

  


  上周金价再度创出新低1236.6,周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1241.2,从整个上周的基本面来看,一是,美元依然强势,继续施压金价。二是,贸易战影响了投资者信心,连带影响金价。三是,地缘政治冲突弱化。四是,主要消费低迷。五是,美国多项经济指标延续表现良好。后市看,短期金价延续弱势,中长期走势仍有赖全球经济动态、美元走势以及地缘政治等影响,摆脱低位重启向上的时机尚待观察。

  技术面: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 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天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周五最高到达1243.7,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7.7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而日图多空点在1241.7,压力还是周五反弹的压力1243.7-1245-47这里,下方支撑于1237.3-1234-1230.战略上反抽1243.7-44继续空,扫损位于1249,仓位放百分之五,下看1237.3,本周重点关注1235的下破,下破后市基本跟风盘面会加快下跌的步伐,如果不破周图还有望再次回补1250一线,操作上第一次到1237这里我们多单进场,防守于1234,上看不设。盘面变化以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周一我们的战略上还是以守为攻。

  建议:上周1245.2空单继续持有,空仓亚盘1243.5-44空单进场,扫损位1248,下看1238-37.3,第一次见1237.3小多,扫损位1234,上看不设,此单根据盘面我们实时提示。

  


  欧美周五在美指承压下出现反弹,价格最高触击1.1690一线,从图表来看,日图空头未发生任何改变,周五的反弹只是小时图的回补,而日图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望,同时以下跌的连线外沿上方的通道压力处就在1.1688一线,日内我们需要关注多空点1.1660的支撑,不破走震荡,下破继续看1.1645-30这里,上破1.1705看高到1.1720-30-65.策略上日内还是先空后多。

  建议:亚盘1.1690空,扫损位1.1710,下看1.1660-45-30,直接回抽1.1630多单进场,扫损位1.1605,上看不设。

  


  上周国际原油继续高位回调,最低从74.7下探到69.8一线,两油指正在构筑双头初期形态。

  基本面来看,一是,利比亚宣布开启数个石油港口的输出,突然加大市场供应。二是,迫于美国压力,多个国家开始减少对伊朗的石油进口。三是,受贸易战影响,机构预计全球原油需求出现下降。四是,美国石油增产势头不减。五是,OPEC供应增大。六是,EIA原油库存上升。后市看,尽管本周油市调整,但油价上升通道仍未破坏,短期将继续走宽幅震荡。

  日内支撑70.18-69.97-69.54 上方压力71.35-71.8-72.48.

  建议:分两步走,第一次见71.35空单进场,扫损位71.9,下看70.6-70.2--70.第一次见69.54-6多单进场,扫损位69,上看71.

  


  磅日上周以一根光头阳线报收,从整个格局来看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而从日图来看,价格周五下探147.63后再次向上反弹一百多点,整个多头人气较强,而对于日内来看上方关注148.9的上破,上看进一步看149.3-149.7,而下方我们关注148.26的多空点,下破将再次测试147.87这里,否则多头将继续。战略上我们低多为主。

  建议:148.3-25多,扫损位147.6,上看148.9,突破看到149.3-7.

  以上建议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关注我们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昨天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但已经成历史,继续战胜今天为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