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美元节骨眼 非美战略放弃副趋势

2018-07-16 14:40: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近期表现强势,维持高位震荡盘整,93.50-95.50区间。而95.50位置构筑了双顶形态,那么按照这个形态来看理应看好回落,并刺穿93.50向下运行。

  而从中期来看,放到周线级别上,95美元的压制依然明显。而从日线看到的双底形态,在周线级别上就可能当作是阶段性的底部形态,后市依然是选择看涨100美元。

  近期双底形态有向下回调迹象,但是受制于贸易战的支撑影响,一直难有直观跌幅;而中期美元趋势性判断依然是看涨100美元。所以中期影响近期,大概率美元指数可以直接选择上破95美元向上运行!

  所以两种走法都有可能,要么是走头肩底的右肩形成然后看向100美元,还是直接在95美元企稳上涨,两种可能各占50%。

  包括欧元,英镑,澳元的反弹终究只是短期,后市会跟随美元主趋势下,相继走出新低。高 人也一直强调,主趋势主节奏是我们应该去重点把握的,而次级别副趋势,可以适当战略性放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