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统治逐渐消退 欧元英镑联动之舞恐即将落幕!

2018-07-16 11:27: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16日),在强势美元主导的背景下,欧元几个月来一直与英镑保持同步。这一情况可能即将改变。

  今年夏天,美元对欧元兑英镑汇率的影响可能会减弱。提高收紧货币政策可能性的利好数据,将增加对英镑的支撑,削弱与欧元的相关性。

  当前,外汇市场认为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可能性超过70%。而且,如果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对英国经济态度乐观,将重新引发市场对2019年加息前景的鹰派定价,这对英镑多头来说是一个额外的提振。

  

美元统治逐渐消退 欧元英镑联动之舞恐即将落幕!


  由于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采取平衡的政策正常化方式,而美联储则继续推进其鹰派倾向,欧元兑英镑汇率自第二季度开始以来基本限制在0.87-0.89区间。尽管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看到英国在政策方面采取更多行动,但预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不会在夏季结束前改变其措辞。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和副行长乔恩•坎利夫将于7月17日在英国财政部就金融稳定报告发表讲话。此外,英国央行还将公布6月就业、通胀和零售销售报告。

  近期数据大多支持2018年加息的押注,如果政策制定者保持积极的经济前景,本周公布的数据可能会推动市场对8月加息的完全定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