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警告伊朗勿重启核计划 美元指数死守93关口日内关注这一数据!

2018-05-10 09:04: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5月10日讯——北京时间周三(5月9日),随着特朗普宣布美国将推出伊朗核协议,市场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表示,如果伊朗重启核计划,伊朗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日消息,特朗普警告伊朗不要重新启动其核计划,伊朗要么将会坐下来谈判,要么“将发生点什么”。“我强烈地建议伊朗不要重启其核计划”,特朗普对媒体表示,“如果你硬要启动,就等着承担严重的后果吧!”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地时间9日表示:"我们正准备(对伊朗)施加补充制裁,这可能会在下周发生。"

  

特朗普警告伊朗无重启核计划


  周三,德特朗普宣布他决定退出伊核协议(JCPOA),并承诺将对伊朗的恢复最高级别经济制裁,以应对伊朗制定的核计划。特朗普以有缺陷、颓坏及糟透形容协议,并指将对伊朗实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包括协助伊朗研发核武的国家。

  他重申美国不会成为“核勒索”的人质,也不会只作虚张声势的威胁,而美国退出协议后将与盟友合作,就伊朗核威胁寻求全面及持久的解决方案。美国的制裁针对伊朗的能源、汽车及金融业,包括限制出口石油,以切断伊朗革命卫队支援恐怖活动的资金来源。

  针对美国的举动,伊朗总统鲁哈尼之后发表电视演说,批评美国违背承诺并在打心理战。他指伊朗会继续留在协议,并派外长与协议的其他缔约国磋商。鲁哈尼同时强调:“如果有必要,我们可在不受限制下开始铀浓缩,但我们会先等数周与盟友及缔约国讨论,所有事都取决于我们的国家利益。”伊朗革命卫队则“欢迎”特朗普的决定,指这证明美国是不可信。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