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消息难以撼动美元上涨铁骑,非美反弹依然空!

2018-05-09 09:27: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活的是一种心情,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把握你所能把握的才是王道。

  目前投机客蜂拥加入做空美国国债的行列,截至5月6日,投资者所持30年期美债期货净空头头寸总计达到171,600张合约,创出2010年以来CFTC数据的最高水平。显示市场看空强烈,这也是美债收益率居高不下主要原因。美债被大幅做空,国债价格走低推升国债收益率上行进而扩大利差。行过去两周,美元大幅上涨,原因是投资者纷纷结清空头头寸,并押注美国利率走高,且其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地区,这将推动美元走强。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从最近美债空头持仓看是卖的人多导致,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从最近盘面看投资纷纷空头回补就是一个例子,美元上行不但把持美元霸权、利差还能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昨日美元缺少基本面影响,所以惯性延续多头上行,自92.65一线一路上行最高触及93.28一线,美盘阶段据传特朗普不会退出伊朗核协议,但是从新制定制裁,美元继续高位震荡强势整理,好景不长乌龙再现,相隔不到2个小时特朗普告知国会将会退出伊朗核协议,同时加大制裁,并声称伊朗伊朗加剧恐怖主义,为其提供援助,同时对于世界任何给于伊朗核援助的将会给与制裁,美元再高位应声而落最低触及93下方,尾盘稍有反弹目前运行93.06一线,从特朗普的每次政治秀看。无论伊朗核制裁、朝鲜核项目、中美贸易纠纷、与欧盟日本等国的钢铁关税、北美自贸协定谈判以及对俄罗斯制裁哪一个都是震动市场神经的,美元本身技术面、消息面,市场人气都是向多,这个时候特朗普总能整点事情出来。退出伊朗核协议重启制裁,无疑再次点燃中东火药桶,避险情绪导致美元冲高回落,但是从美元运行节奏看,突发消息不足以改变美国货币政策和经济复苏基本面事实,消息加大市场震荡幅度和力度不改变趋势,所以我们维持美元回落再次入场机会,不要因为一个事件就是改变三观,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30--94.20  支撑:92.65--92.2

  建议回落92.8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位92.5目标上行都是看93.30--94.2本次多头上行目的也是第一波预期到达的位置,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20成交密集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同时地缘政治现在亚洲朝核问题也是接近尾声,中东叙利亚局势目前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叙利亚掌控之中,避险黄金也是失去光环。中美贸易谈判虽然艰难,但是最终都是谈判桌上得到解决。


  昨日黄金多头可谓是回天无力,但是美盘被特朗普的来回变脸拯救回来,从不退出伊朗核协议和现在退出加大制裁,引起市场避险,黄金自1306快速拉高10美金,最高触及1317一线。从盘面反映市场避险依然是影响黄金价格涨跌重要关键,我们继续关注特朗普对退出伊朗核协议的进展,毕竟石油都是走了一个过山车,同时伊朗再中东低位才是属于老大,美如继续想搞乱石油资本,伊朗并不像其它国家,背后还有隐形的中俄影子,所以黄金目前上行依然没有上破1320一线,我们暂时定义依然做为反弹看。本身美元连续冲高需要调整,加上消息配合刚好完成调整也是符合常理,在说黄金依然1300-1365区域震荡没有打破平衡,所以我们目前依然做震荡思路看,我们不去看什么指标怎么地,毕竟这些都是滞后太多,而且对于趋势无任何意义,所以格局、趋势才是我们把握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0--1328  支撑:1310--1305

  建议反弹1320上依然空思路扫损位1325目标下行都是看1310得失。行情只有跌破1305才是空逼多阶段。如行情阴跌下破1305后反弹1310加仓空单扫损位都是1315目标下行都是1294--1287,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醒,抢钱俱乐部交易要点是交易如吃鱼,我们只吃中间和自己看的懂的行情,不去逆势做单。最近行情空控制盘面主要反映再,每次借助消息急拉,然后温水煮青蛙下跌,你懂的~~~~~~~~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可谓上演乌龙球,过山车行情一点不为过。据彭博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将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但不会离开该协议,石油自69.90直线倒水最低下探67.70,随后,纽约时报指出,这一标题并不准确。CNN实际上报道称,特朗普将恢复被暂停的制裁,这是退出该协议的第一步。特朗普直退出协议并加大制裁,市场再次买起收复多头失地,来回近400点行情波动,目前运行70.17一线。近期石油强势上行,更多是欧克石油减产发酵,昨日,美退出伊朗核协议,市场对美制裁伊朗升级担忧影响毕竟伊朗是石油输出第三大产油国,凌晨公布汽油库存大幅降低,这也是加大了晚间原油库存降低担忧,这也是推升石油继续收复失地关键。中东原油供应导致随着价格的攀升,对于成员内部分歧日渐明显。所以我们对70上空间不容乐观,毕竟我们从前期月线看成交密集区域集中72一线,这里如果没有强大利好和需求减少的利好,难以一下突破,重启制裁恐怕需要数月之久才能产生影响,因美国政府仍需时间去制定制裁框架,并明确制裁企业和银行机构的名单,这给予双方一个重新谈判的契机。所以我们维持在71附近进行中线布局空单策略,综合上述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8--72 支撑:69.3--67.10

  建议反弹上行70.40直接空单进场我们在71一线作为扫损位。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近期欧元日线叠加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而且最近公布欧洲的基本门面都是不如预期,同时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依然没有任何改变言论,所以目前欧元依然没有企稳,我们一直强调欧元前期盘整平台1.2200破位,那就是多头无力回天。按我们技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那1.2200下至少有350点下跌空间,也就是说1.1850下才是技术目标位, 昨日最低下探1.1830一线也是基本应验,这里反弹的力度和幅度我们持续关注。经过连续几周下跌,不排除欧元超跌反弹但是其力度都不容乐观。美元完全可以走上行五浪,所以欧元多单我们不参与

  依然顺势找压力做空,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10--1.2030  支撑:1.1830--1.1620

  建议反弹靠近1.190依然空扫损位1.1970,目标都是1.1830--1.1620,由于我们目标位已经提醒,所以1.1830下我们不建议在追空操作。防止报复反弹。

  美日技术分析


  美元强势,日本央行以及经济支撑核心都是安倍经济学,而且最近日本央行再次重复,目前通胀依然再低位,加大宽松刺激经济持续一段时间,这就是潜意识继续日元贬值,从最近美加上行看,美日已经逊色好多,经过3天整固108.70一线支撑稳固,随时补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5--110.30 支撑:108.7--108

  日本央行继续宽松,同时美元依然再强势上行中,所以美日回落继续多参与其中,维持再碰109我们再次买入扫损位108.5上行一次次看109.50--110.30.盘面异常另行通知。

  美加技术分析


  最近2周美加维持1.2810--1.2920高位横盘整理,但是日线K线看每次冲高回落收盘长上影线居多。昨日多头借助美元上行,顺势突破1.2920一线根据顶底转换,目前支撑上移1.2920。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1.3050 支撑:1.2920--1.2810

  所以在美元强势下,我们不宜过分看空美加,所以我们把握回落做多位住。具体点位是再次1.2920直接多进场扫损未位1.2880目标上行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与直播,由于会员众多所以我们要集中维护会员,所以我们分析,一定是给你个做单思路,具体盘面分析我们团队会在结合技术、基本面后另行通知开启抢钱模式。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