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重磅!2018二季度多套高颜值金银币将登场 投资者需谨防伪造金银币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9 15:41:20
视频简介
  央行公告显示,2018年二季度将有四组金银币合计10枚钱币登场,其中,吉祥文化的榴开百子、珠联璧合、喜上眉梢等三款钱币将成为热点。据悉,这三套钱币均为吉祥文化第四组系列,发行规格均为8克金币和30克银币,其中,珠联璧合为心形钱币可能会受到追捧。另外,发行题材较好的喜上眉梢,因钱币设计精美,可能会有超预期的表现。相关数据表明,金银币市场也喜欢“炒新”,如今年发行的第一组书法金银币,这是以前贵金属纪念币中没有过的题材,加上发行量较少,其中,银币两枚,发行量仅为两万枚,150克银币仅发行5000枚,如果登场时的价格适中,可能会有较好的表现。不过提醒各位市民购买金银币一定要去中国金币、商业银行等正规机构。此外,除了熊猫普制币外,多数是有中国金币出具的编号“小证书”,这些证书对着光能看到清晰的水印,这也是来验证钱币是否正规的标准。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