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医院治疗 入狱后第五次送院!

2018-05-09 11:10:4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因亲信干政事件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部疼痛,正在首尔瑞草区所在的圣玛丽医院接受治疗。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医院治疗


  报道称,去年10月延长拘留期限后朴槿惠一直拒绝与外界接触。但她为了治疗腰部,最终接受了医院治疗。

  据悉,朴槿惠乘坐拘留所的护送车辆出发,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抵达瑞草区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有关腰部疼痛的治疗。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9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2018年4月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朴槿惠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据悉,朴槿惠被指控的18项罪行有16项被认定有罪。而朴槿惠则抵制到底,以“健康不佳”为由没有到庭接受审判。舆论称,朴槿惠一案注定在韩国宪政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笔。

  当地时间4月2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国家情报院受贿案。朴槿惠在此前的公审准备日否认嫌疑,并表示因健康原因很难出席审判。

  2017年7月28日,朴槿惠曾因脚趾受伤送院。

  2017年8月30日,朴槿惠又因腰疼住院。当时医生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认为,腰疼等症状系身体老化引起,朴槿惠健康并无异常。

  2017年11月16日,朴槿惠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影像拍摄等相关诊疗。

  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针对时任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被弹劾罢免,失去司法豁免权。

  2017年3月31日,法院批准逮捕朴槿惠,她随后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韩国检方于今年2月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判处朴槿惠30年监禁并处罚金1185亿韩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