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送礼日元血流不止 美元/日元或连续4周上涨!

2018-04-20 09:18: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本周举行的美日两国领导人会议期间,美国并未批评日本贸易或日元汇率,风险情绪有所改善,日元将连续第四周下跌。

  周五(4月20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连续两天攀升后,维持在107.48点附近变化不大。如果美元兑日元汇率在本周内攀升0.1%,则将连续第四周上涨。

  三井住友银行外汇和资金交易主管 Yoshinori Aoki,在纽约说:“尽管特朗普称将和朝鲜谈论有关日本被绑架者的问题,但贸易问题不会在短期内得到解决,这对美元兑日元汇率来说是积极的,因为交易商取消了买入日元理由。”

  Aoki表示,因为包括叙利亚、美日首脑会议和中美贸易等迫在眉睫的担忧逐渐消退,现在还不是进行风险规避的时候。美元兑日元汇率可能会逐渐上升至109关口。


  

特朗普送礼日元血流不止 美元/日元或连续4周上涨!


  东京Ueda Harlow货币分析师Naoto Ono在报告中写道:“随着美日首脑会议落下帷幕,美元买盘的势头逐渐强劲,而美国国债收益率回升2.9%,也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元兑日元汇率可能测试于近期高点107.70—107.80区间附近。”

  发展中国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上对贸易发出共同警告。在安倍和特朗普宣布新一轮贸易对话之后的一天,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警告称,保护主义对世界经济不利。

  TD策略师Mazen Issa在报告中写道,日元仍是G10国中最便宜的货币之一,并应该继续加强。因为美国双赤字增长对美元构成打压,而日本宏观条件“稳健”,美元兑日元汇率年底前将到达100,并且最终有望在2019年达到90年代中期触及的长期公允水平。

  他说:“在人口紧张的情况下,保持金融稳定的压力日益增大迫使日本央行在2019年初之前调整收益率曲线。此外,价格持久性的情况仍然存在。国内外政治紧张使日元容易出现投标风险。TD还看到投资组合多样化从美国国债到日本国债。”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