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反弹3.82% 韩国逮捕13家公司非法挖矿14人!

2018-04-02 17:25: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不管你怎么看,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正在经历一个痛苦的2018年。根据Bitstamp价格数据显示,在去年上涨了1400个百分点之后,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超过一半,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记录。数字代币被越来越多的监管威胁所包围,并被社交媒体巨头日益抛弃。上周五,比特币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收于7000美元以下。

  
[/center]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7:24,根据Bitstamp价格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价格现报7073.28美元/枚,24小时内涨幅为3.82%。

  周一(4月2日),来自13家公司的14人因在韩国的工业园区非法使用廉价的电力来开采加密货币而被逮捕。

  据韩联社报道,据称非法采矿活动在韩国西南部城市光州四个不同的综合体中被发现。

  该报告引用了光州警察厅(Gwangju Metropolitan Police Agency)周日发布的一项指控,称这一指控违反了有关工厂使用的规定。

  



  [center]


  根据该报告,与一般地区的公司相比,在此类建筑综合体中开矿的公司电费要低10%,租金也较低。

  据报道,这些公司各自在其场地上安装了100-350个采矿设备,自2017年5月以来一直在开采加密货币。

  这13家非法采矿的公司,其中6家公司位于汉纳工业园区,而纳诺和平东工业园区各发现了3例,另外一处是在金戈克工业园区发现。

  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公共或办公区域内被指控非法使用补贴电力的加密货币矿工。

  去年8月,韩国的一个电子产品零售市场报道称,他们采取了不寻常的举措禁止商贩在他们的商店里挖掘比特币。

  位于首尔的电子购物中心永萨姆市场(Yongsam Market)禁止矿业,理由是增加了公用事业账单和涉及与该活动相关的安全风险。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