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监管再度升级 比特币或惨遭又一轮“屠杀”?

2018-02-07 17:49: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2月6日),美国最高市场监管机构发现,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的监管能力存在漏洞,这为国会加强对全球投资热潮的监管打开了大门。

  今日举行的美国参议院加密货币听证会上,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詹卡洛和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表示,国会议员可能需要通过立法,赋予联邦机构对比特币现货市场和数字货币在线交易平台的管辖权。

  

比特币监管再度升级 比特币或惨遭又一轮“屠杀”?


  监管机构表示,联邦和州监管机构首先应共同努力制定一个协调一致的计划,监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所一直被交易中断和货币盗窃事件所困扰,令投资者信心受挫。

  克莱顿在听证会上说:“我们可能会和财政部的朋友们一起要求更多的立法。”

  监管力度加强和监管机构的强硬言论已经对比特币造成了损害。比特币连续5天爆跌。周二,比特币价格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跌破7000美元关口。

  詹卡洛认为,比特币暴跌反映了近几周采取的监管行动。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所涉及的范围有限。

  在某种程度上,虚拟货币交易所在美国受到监管。它们受到为货币传输服务设计的国家规定的管辖。

  但鉴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比如一家日本交易所承认被盗取了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美国当局对此越发担忧。

  特朗普政府任命詹卡洛和克莱顿在其就职时恢复监管。他们正试图平衡一种促进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创新和保护投资者需求。

  在周二举行的关于虚拟货币监管听证会上,他们试图向立法者保证他们正在做这两件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