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走势“雪上加霜” 2018年比特币还有发展前景吗?

2018-02-02 09:25: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1日),比特币价格暴跌高达15%至8449美元,使得比特币价格创下2018年新低,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监管的加强和最大加密货币的生存能力。

  比特币在去年12月18日达到创纪录的19511美元后,现在已经失去了超过一半的价值。因被全球政府更严格的监管预期拖累,以及对价格操纵的担忧,交易所对黑客挥之不去的担忧,和这一切都只是一个资产泡沫的担忧。Facebook本周宣布禁止加密货币广告。

  交易平台InvestFeed Inc.的首席执行官罗恩•切内斯基表示:“比特币因为Facebook禁止加密货币广告而下跌,这是在监管加强的情况下发生的,这让投资者更加紧张。”

  

比特币今日价格再跌15%面临“雪上加霜”2018年比特币还有发展前景吗?


  比特币价格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部分原因在于印度可能会打击加密货币。在此之前,最近出现了一系列负面新闻,包括上周日本的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遭窃,被盗走相当于5亿美元价值的巨额加密货币。

  “有关印度可能会打击加密货币的消息,给已经是经历糟糕一周头条的比特币无疑是雪上加霜,”加密货币交易员兼研究网站Cryptoprofile.com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鲁•塞表示。“我们仍在纠正,因为反弹走得太远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